海尔空气能热水器CHE唯一展出三大热水解决方案

icon 2016-03-16 11:30:57
icon 0

  3月16日,第六届中国热泵热水、采暖、干燥及特种应用展(简称热泵展、CHE)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开幕,作为空气能技术应用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百家优质高端企业参与。其中,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带来的家用热水、商用热水及空气能采暖机组三大解决方案,成为CHE上展出品类最多的企业。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CHE唯一展出三大热水解决方案

  作为新能源技术,空气能技术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较短,技术发展还未成熟。以家用产品来说,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空气能热水器设计正常工作温度在-7~43℃,冬季气温低下的北方也不能正常使用;大尺寸的水箱不容易与整体家居协调,只能安装在户外或阳台上。

  而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展出的家用热水解决方案凭借差异化设计和创新技术成为展会上最受关注的展区。这其中,既有采用方型外观、加热一次能热7天的乐享二代空 气能热水器,也有打破了国际壁垒、行业首创的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应用了该技术的天沐king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实现了远超国家一级能效,80℃的超高温 出水、38分贝的超静音运行在行业内也是最领先的。2016年,海尔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更推出了整机十年免费质保的服务,成为行业服务升级的先行者。 

  商业领域被喻为最考验企业空气能技术的分水岭。今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发力商用领域,将应用在家用产品上的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扩展到商用产品上。在热泵展 上展出的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具备行业最高的90℃出水温度,还实现了-30℃的低温高效运转,而且以无污染、对臭氧零破坏的优势,也被视为传统燃 煤锅炉的最佳替代品。

  此外,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此次展出的采暖产品也备受瞩目。海尔红日空气能采暖机可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功能二合一,即使在-12℃、出水温度41℃的超低 温工况下,COP值仍能达到2.27以上,室内温度可保持在20℃以上,采暖效果极佳。现场展出的最大采暖机组金刚系列在全年综合运行费用上比燃气节省 40%。

  市场数据显示,2015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整体增速高于行业5倍,在一二级市场份额达44.05%,高居行业第一。面对用户日益提升的高品质用水、供暖要 求,海尔空气能热水器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同时在环保、节能、最高出水温度等多个方面做到优于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