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于顺德召开

icon 2016-03-19 18:33:5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日,由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中国顺德•中国慧聪家电城举行。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于顺德召开

  中国顺德消息,2016年3月19日,由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中国顺德•中国慧聪家电城举行。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锡有、广东顺德迪邦涂料实业有限公司总助冯雨、中山市雅图涂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学敏、中山市阿里大师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维林、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德纯、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播经理黄洋俊、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企划部副理杨忠荣、佛山市顺德区合胜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标、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长廖婷、中山市南天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惠妹、佛山市伊思曼化工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泽、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胜、塔萨尼艺术涂料市场总监黄长军、佛山市顺德区瓦科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宽又、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等领导及涂料企业家、行业资深人士出席本次发布会。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亚太经济时报、羊城地铁报、新浪、搜狐、腾讯、21cn、大洋网、广州视窗、民营经济报、南方网、涂料经、涂饰商情、涂料市场报、广州电视台、广州日报、涂赢天下报、中国涂料报、大公报、广州青年报、太平洋家居网等媒体记者,与广大网友一起见证了启动仪式。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于顺德召开

  一年一度的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活动是中国涂料界与媒体界广泛关注的年度盛事。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慧聪化工电商控股集团CEO、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慧聪涂料网举办的品牌盛会活动旨在引领整合行业持续、健康地发展,坚持不断创新的办会理念、认真严谨的执行评选程序,为涂料行业的企业打造最具行业高度影响力的产业盛事。随后,慧聪涂料网主编陈明军先生发布《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活动方案》,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是原由慧聪涂料网主办的“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华丽转身而来。活动分为慧聪网第十届中国涂料“华彩奖”影响力品牌颁奖和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活动,自2016年3月19日启动至2016年7月7日结束,全程历时半年。

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新闻发布会于顺德召开

  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已经走过10年风雨,在这10年的一路成长,已经成为中国化工涂料领域顶级权威的行业盛事。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女士致辞中表示,她见证了中国涂料品牌盛会辉煌的十年历程,品牌盛会的举办促进了中国涂料产业繁荣,走向品牌化发展的创新之路,并预祝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历经十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不断完善,与行业人士共享经验,畅谈发展之道,褒奖优秀品牌,鼓励创新精神。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鸿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锡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播经理黄洋俊等作为涂料企业代表亦发布了致辞,并祝愿下一个十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杨胜先生作为冠名商单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众多媒体询问丰虹为何两年连续冠名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的原因,杨胜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表示,丰虹新材料从事膨润土事业已经三十多年,现有生产能力15000余吨,是亚洲规模最大、品种齐全、替代进口的精制膨润土生产商。携手中国涂料品牌盛会,首先看中的是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的行业影响力。丰虹去年就冠名了品牌盛会,对品牌是拉动作用很大,品牌盛会现场加上观看网络直播的日10万左右的绿色流量也直接强化了丰虹的品牌曝光度和交互度。其二,这次合作冠名,在更高规格提升了丰虹在涂料产业链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树立了丰虹领军膨润土行业的公众形象。

  据主办方介绍,以“创新、和谐、责任、影响力”为主题的中国涂料高峰论坛作为2016年度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上重要的环节,届时将邀请涂料行业核心人群,科研院所领导、经销商代表、家具生产企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国内外涂料企业代表、大学院校学者、网友代表、媒体出席本次盛会,参与现场互动论坛,思维碰撞、畅谈见解,把脉中国涂料产业。

  以“溢彩中国”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活动全面开启,汇聚八方力量,从上中下游务实关注中国涂料发展,表彰行业典范品牌,共筑涂料行业未来发展基石。2016,华彩,出彩,更溢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