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林福来:携新中式亮相家具展 升级全屋定制产品

icon 2016-03-19 10:25:38
icon 0

摘要:在业界享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等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3月18日—3月2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联邦高登携新中式产品亮相本届广州家具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联邦高登执行董事林福来进行了采...

  在业界享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等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3月18日—3月2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联邦高登携新中式产品亮相本届广州家具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邀联邦高登执行董事林福来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时间:2016年3月18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嘉宾:联邦高登执行董事林福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叶玲菊

联邦高登林福来:携新中式亮相家具展 升级全屋定制产品联邦高登林福来:携新中式亮相家具展 升级全屋定制产品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本次参展产品有哪些特色?

  林福来:主要是新中式的全屋定制产品,我们不是做成很传统的中式,而是在现代的基础上带了一些中式的五金件元素,我们称之为新中式。还有几款产品是欧式风格的,增加了一些色彩,针对更年轻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我每年都会来联邦高登的展位参观,我发现产品的风格每一年都有一些改变,是否意味着现在市场上的消费特性发生了变化?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林福来: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前我们依赖更多的是PC端,但是现在移动端比PC端更直接方便,甚至你可以直接把信息推送到他的手机上,而不是等客户上网去搜索你,模式进行了一些改变,产品这一块我们为什么会每年都有一些更新,其实这个就是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我们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而是为了要有新东西而去制造新东西,把好的元素更好地融合在产品里面,然后呈现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联邦高登之前做衣柜,现在全屋的产品都展示出来了,是进入全屋定制行业了?

  林福来:这一、两年慢慢的开始转型了,虽然我们展示了全屋的产品,但是消费者不一定一套全部购买,因为毕竟是定制产品,需要根据你家里的布局、面积各方面做调试跟改动,所以这一套产品更多的是展示性,具体还要根据个人需求去做一些变化。

  新浪家居:我们发现除了衣柜企业在往全屋定制这个方向发展,其他领域的企业都在跨界进来,您觉得定制行业为什么这么火?

  林福来:消费群体的年轻化,现在80后、90后是消费主力,他们更愿意接受新事物,比如说网购,甚至形成了一种生活方式,那我们针对这个群体的消费者,我们也得做一些改变,我们也在组建我们的体验馆、我们的网店,联邦集团已经有一个大的平台建立了五个品牌的线上渠道,联邦高登自身还会组建一个独立的网店。

  新浪家居:2016年有具体的目标吗?

  林福来:接下来我们户参加上海建博会,广州衣柜展等等,我们还是以招商为主。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