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建材子品牌爱美亚启动 进军家装集成吊顶领域

icon 2016-03-20 13:04:39
icon 0

摘要:3月19日,大广建材集团在广州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举办了爱美亚旗舰店开业揭幕暨新品牌启动发布会。

  新浪家居报道

  3月19日,大广建材集团在广州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举办了爱美亚旗舰店开业揭幕暨新品牌启动发布会。爱美亚是大广建材集团旗下品牌,其天花铝幕墙工程业务发展迅速,先后进入国内大中城市的机场、地铁、中石油中石化等全国标志性工程。本次发布会意味着爱美亚进入家装吊顶领域,倡导一种简单、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大广建材子品牌爱美亚启动 进军家装集成吊顶领域爱美亚新品牌启动仪式

  大广建材市场总监周洋表示,今天爱美亚简致生活吊顶,从工装进入到家装,是一个全新的品牌。爱美亚是简致生活吊顶的制造者,它意味着从简、精致、慢节奏,注重生活品质的方式,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学设计,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大广建材子品牌爱美亚启动 进军家装集成吊顶领域大广建材市场总监周洋

  周洋分析,爱美亚的目标人群,是中产阶级,或者是向往中产阶级的白领,对生活有一定的追求,有一定的文化素养,追求简单时尚的慢生活。由于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丧失了对家的感觉,对生活无所适从。爱美亚倡导简单的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客户对家庭更有认同感。

大广建材子品牌爱美亚启动 进军家装集成吊顶领域大广建材董事长黄志森

  大广建材董事长黄志森指出,目前集成吊顶用户已经在觉醒,爱美亚出现切合时机。消费者购买吊顶其实必须亲眼看到、用手去摸,爱美亚是行业内领先用户思维把吊顶融入到房屋中做旗舰店的。“我们卖什么?我们把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黄志森指出,爱美亚品牌发布主题是“枫从北美来”,北美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让用户在中国也能享受到在国外的浪漫,轻松,简单的生活。

  据悉,爱美亚在月底进入越南市场,在欧洲市场已经全面铺开,国内稍微慢了一点,但是在顺利地推进。

  现场嘉宾包括,广州市大广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森、番禺洛浦大石个协商会会长黄力前、番禺阳山同乡会会长黄志鹏、佛山锦绣明天公司总经理王天才、杭州云蛙设计机构总经理陆勋先生、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宁霞女士、中山博琅集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奉涛先生、北京大学EMBA硕士班班长薛峰、大广建材元老梁光、大广建材(爱美亚)五洲旗舰店店长曹晓文以及各界嘉宾100多人。

大广建材子品牌爱美亚启动 进军家装集成吊顶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