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

icon 2016-03-20 13:02:49
icon 0

摘要:合生雅居衣柜(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全面开启企业标准化管理的新征程,正式揭牌三大品牌:合生雅居衣柜、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家具,并为即将到来的2016广州衣柜展摇旗鼓劲。

  2016年3月19日,合生雅居衣柜(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区工厂总部召开“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四位创始人总经理龙红先生,副总经理王天兵先生,雷华明先生,涂丽军先生,以及广州市文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淦彬出席了本次大会。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在礼炮声中,四位合伙人上台正式揭牌三大品牌:合生雅居衣柜、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家具。

  公司上下300多名员工共同见证了公司建立十年的蜕变——全面开启企业标准化管理的新征程,大会上还正式揭牌了阿凡达家具三大品牌:合生雅居衣柜、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家具,并为即将到来的2016广州衣柜展摇旗鼓劲。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四位创始人总经理龙红先生发表讲话

  据董事长龙红介绍,公司十年前成立于惠州,随着品牌发展的需要,六年前四位合伙人将公司正式移师广州,开启了公司高速发展的新时期。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四位创始人总经理龙红先生,副总经理王天兵先生,雷华明先生,涂丽军先生

  从建厂初期公司只有十余名员工,以订单生产为主,到现在三百多名员工,签约代言人王艳,公司逐渐形成了以定位终端人群的合生雅居衣柜为核心,定位高端成功人士的宫廷爵士整木家装系列,以及国内儿童定制先行者宝贝宫殿儿童家具相辅助的三大品牌路线。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誓师大会即将开始

  十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完成了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队伍建设、营销渠道开拓、到品牌打造的完美蜕变,而今年首次引入管理咨询公司将全面开启公司管理规范化的新征程,再次为企业腾飞插上强健的翅膀。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标准化管理在办公和生产车间都全面落实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广州市文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淦彬发表讲话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上董事长亲自带领员工上台宣誓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接过“誓师旗”,招商精英队队长用尽全身力气摇动旗杆,飞舞的红旗凝聚了全厂上下的一条心,扬起了企业坚定的品牌梦。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动作标准的礼仪小姐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车间员工不再羞涩,在台上一展歌喉,带领全体人员唱歌。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活动最后,受聘的团队骨干上台合影

十年蜕变·合生雅居衣柜管理规范化誓师大会

  十年成长的背后凝聚着无数人的艰辛付出和汗水的灌溉,3月衣柜展开幕在即,无论是企业和定制家居行业都将迎来新的挑战,合生雅居衣柜(阿凡达家具)已经蓄势待发,阿凡达人们坚信每一次出击将使命必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