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icon 2016-03-21 14:56:19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是人们期待的美好时光,而315是全民关注的日子。在众多瓷砖品牌中,箭牌瓷砖以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广受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瓷砖行业的佼佼者。本次315,箭牌瓷砖与消费者共同迎接,用系列的行动证明品牌价值,让更多人感受到箭牌瓷砖的品牌魅力...

思路:为迎接315,箭牌瓷砖用系列的举动证明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优质,直观表达箭牌瓷砖的品牌理念。

 

阳春三月是人们期待的美好时光,而315是全民关注的日子。在众多瓷砖品牌中,箭牌瓷砖以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广受消费者的认可,成为瓷砖行业的佼佼者。本次315,箭牌瓷砖与消费者共同迎接,用系列的行动证明品牌价值,让更多人感受到箭牌瓷砖的品牌魅力。

 

为响应315,箭牌瓷砖在2016年1月11日便启动了以“品质箭牌,中国骄傲”为主题的315活动。在此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箭牌瓷砖11个地区代表分别立下军令状,箭牌瓷砖市场部督导团队宣誓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负责任的态度以及专业化的知识迎接315的到来。随着315一天天临近,全国箭牌瓷砖各大地区战队也以最充足的准备,最饱满的精神,启动战斗模式。

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箭牌瓷砖315西安启动会现场

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箭牌瓷砖315重庆启动会现场

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箭牌瓷砖315天津启动会现场

 

不管任何一个“战队”, 箭牌人都以高昂的斗志,扛起前进的大旗,吹响进攻的号角,用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挑战。“为客户多考虑一分钟,就能规避不少售后问题!”箭牌瓷砖始终践行“乐享上品空间”的使命,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也要提供贴心服务。

 

用行动诠释自身的优质服务。在家装方面,箭牌瓷砖精心打造体验终端。此前箭牌瓷砖就推出上品生活馆,随后推出魔方应用软件,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免费体验,开启了箭牌瓷砖在掌上终端数字式营销的新时代。

 

基于家装应该是一种全屋空间考虑,而不仅仅是局部区域,箭牌瓷砖推出了全屋瓷砖一站式购齐,让消费者免费体验箭牌瓷砖细致的服务,感受箭牌瓷砖实实在在的优惠。箭牌瓷砖还推出圆方设计软件,强化自身产品装修风格设计能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装修需求。

 

此外,箭牌瓷砖还将销售渠道从线上拓展到线下,并对经销商们进行终端培训,在营销模式、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帮扶,通过理论和实战,夯实团队综合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

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箭牌瓷砖吹响315集结号:品质和服务再升级

箭牌瓷砖终端培训现场

 

315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时刻提醒着企业要以诚信经营为己任,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作为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之一的箭牌瓷砖,一直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打造自然舒适的上品空间而努力。相信在未来,在新的一年里,箭牌瓷将竭尽所能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让箭牌瓷砖走进每一个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