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汇聚设计创意年轻力量

icon 2016-03-21 11:52:10
icon 0

摘要:3月16日,由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母公司——亚洲知名涂料公司立时集团(NIPSEAGroup)发起的2015年亚洲区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Paint Young Designer Award,简称NPYDA...

  3月16日,由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母公司——亚洲知名涂料公司立时集团(NIPSEAGroup)发起的2015年亚洲区青年设计师大赛(NipponPaint Young Designer Award,简称NPYDA)总决赛于泰国曼谷顺利举办。立时集团CEO黄守金(Mr. Wee Siew Kim)和多位世界知名设计师大咖出席盛会并分享洞见,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14名设计新锐分别展示阐述了最in的创意理念。NPYDA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亚洲青年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力量的创新能力。

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汇聚设计创意年轻力量立时集团CEO黄守金(WeeSiew Kim)和日本著名设计师丹下宪孝(Ar. Paul Noritaka Tange)在曼谷出席2015年NPYDA

  2008年,首届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在马来西亚孕育而生,自此每年举办一次,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赞誉的设计盛事。该项赛事旨在为亚洲青年室内设计和建筑师提供公正权威的设计平台,选拔亚洲区域未来的优秀建筑和设计师群体。2016年,NPYDA持续升级,正式更名为AYDA(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赛事名称的更迭反映了其规模范围的扩大及在亚洲日趋重要的地位,截至目前,NPYDA已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孟加拉国、中国、日本和斯里兰卡等1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吸引了近万名杰出的亚洲青年设计师参赛。自2013年始,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还通过赛后的游学之旅,带领获奖者拜访亚洲顶级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接受专业指导,进一步为学生提供沟通和展示技巧的锻炼机会,丰富学识经验。今年的游学之旅在泰国曼谷举办。

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汇聚设计创意年轻力量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NPYDA)曼谷游学之旅

  立时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守金(Mr. Wee Siew Kim)表示:“从NPYDA到AYDA,我们很荣幸地看到更多设计新锐加入到赛事中,通过我们的平台走向世界舞台。立邦始终致力于为青年建筑和室内设计师搭建展示才华的工作与交流平台,帮助设计新锐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并得到业内人士的指导意见,学生与设计大咖得以自主表达他们的创意设计理念。今后,立邦将通过对NPYDA的不断升级,培养更多杰出的亚洲设计人才。”

  2015年,NPYDA的大赛主题为“用心设计:以人为本打造可持续未来”,鼓励青年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将便利性与实用性的概念融于设计,将环保的可持续理念融于生活。经过八年的主题深化发展,2016年AYDA重塑历年核心主题思想,将主题定为“自信 自由 自我”(Be Bold. Be Free. Be You),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资源以支持他们的设计梦想,同步将AYDA官网打造为一个设计资源中心,构建线上双向交流平台,鼓励各国设计人员广泛参与交流,还增加了工作职位板块,为学生及雇主提供工作交流的平台,让优势资源发挥最大效应。

立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 汇聚设计创意年轻力量2016年AYDA主题“自信 自由自我”

  未来,AYDA将横跨15个国家,通过快速发展和主题的不断深化,进一步扩大了亚洲区域设计领域的激烈竞争,也为青年设计新秀们打造一个更为多元化和国家化的舞台背景。立时集团将肩负起更多的使命与责任,帮助更多青年设计师展现设计才华,为亚洲区的设计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意,助力全行业设计理念的可持续发展。

  伴随着2015 NPYDA在曼谷圆满落幕,2016年第四届“立邦iColor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将于5月正式启动,这是立邦中国连续第四年参加NPYDA。该大赛将由立邦中国、iColor网站主办,并携手全国十大重点设计院校、全国十大装饰设计企业重磅推出。旨在从当代青年中,甄选出中国未来最优秀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人才。同时希望以行业领导者姿态,普及色彩在空间中的运用,帮助人们开启美好多彩的家居生活。

  【关于立时集团】

  立时集团由吴清亮先生于1962年在新加坡创立,是亚洲知名的涂料公司之一,负责管理立邦在亚洲区域的运营业务。经过多年发展,立时集团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涂料制造商和引领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立时集团以“精益成长”作为核心价值理念,力求在各个环节最大限度降低能耗、节约资源,采用最佳环保做法,打造绿色发展企业。在产品开发、研究、管理以及制造方面凭借专业的能力与丰富的经验,坚定不移地加强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重视,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严格遵循安全健康及各项环境指标,提高产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品质,不遗余力地以最小的资源消耗,去降低任何对环境造成影响的可能,这是立时集团多年来领先市场的关键所在。

  立时集团在亚洲区已经建立了超过6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1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孟加拉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中国台湾、泰国、越南以及缅甸等地。立时集团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新市场,创造涂料革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如今,年产涂料逾100万吨,年净收入高达54亿美元,立时集团当仁不让地成为亚太区第一领导品牌。

  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立时集团16,000名员工的有力支持,从产品开发、生产到项目管理,是员工们在公司各项业务上的高效付出不断推动着集团的成长。立时集团同样十分重视员工的个人发展,在职场中创造空间,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建立信任并创造集体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