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一年365天每天都是315,给消费者361°的爱

icon 2016-03-21 14:51:18
icon 0

摘要:思​路:从企业自身角度入手,以315延伸到一年365天的每一天,用企业的口吻表示箭牌对每一个家的重视,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重视。从产品、服务方面表明箭牌瓷砖每一天都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主打361°真石系列为例,也意味着全方位的陪伴与呵护)和服务...

路:从企业自身角度入手,以315延伸到一年365天的每一天,用企业的口吻表示箭牌对每一个家的重视,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重视。从产品、服务方面表明箭牌瓷砖每一天都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主打361°真石系列为例,也意味着全方位的陪伴与呵护)和服务(365天的陪伴)。

 

每年315来临之际,似乎企业比往常更忙碌,生产和销售要抓,还要警惕有可能出现消费者维权投诉;而消费者则认为,此时进行消费维权也许作用更大。总之,不管企业商家或消费者都十分关注这个日子。箭牌瓷砖也十分重视315,唯一的区别就是箭牌瓷砖不把315当作一个难关,因为其认为一年365天每天都是315。

为迎接今年315的到来,箭牌瓷砖早在今年1月11日便启动了以“品质箭牌,中国骄傲”为主题的315活动,目的是以国际高标准品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箭牌瓷砖认为,只有最真心的对待,才能获得更好的反馈。一年365天,天天都是315,要让消费者感受到361°的爱。

 

品质瓷砖,箭牌瓷砖为消费者提供361°的爱。

为顺应家居装饰潮流,箭牌瓷砖自诞生以来,便一直倡导“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的品牌理念,深入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并积极引进吸收国外先进瓷砖生产技术,努力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产品。

箭牌瓷砖于2010年首创推出的“361°真石系列”,以超越360°多一度的精细锻造,造就具有晶质感与历史感的真石产品。“361°真石系列”作为后石材时代的开山之作,引领整个行业步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不仅实现了对天然石材的超越,还让同一种风格的系列产品第一次满足了人居空间的全面需求,成为空间装饰选材的风向标准,越来越多的“家”被361°的爱包围。

 

好服务,不仅是315,更是一年365。

如果说,好产品是拓展市场的开山斧,那么好服务就是维护用户关系的润滑剂。箭牌瓷砖除了坚持做品质产品,也十分重视做好产品服务,自创立后便不遗余力地去尝试各种服务模式,每一种服务形式的出现,箭牌瓷砖都会身体力行地努力做好相应的服务。

从出厂包装、销售展示、签订购买合同及明确承诺售后服务范畴、运送安全、客户签收并对服务内容进行确认、售后回馈,箭牌瓷砖确保产品销售网络每一个环节的服务到位,努力消除消费者的各项后顾之忧,为消费者打造精品家居生活增添一份品质和保障。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和服务消费,箭牌瓷砖精心打造终端,推出上品生活馆,将上品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切实了解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箭牌瓷砖深知装修第一需求是呈现消费者梦想中的家,让家装作为全屋空间考虑,而不仅仅是局部区域。

此外,箭牌瓷砖还隆重推出全屋瓷砖一站式购齐,让消费者免费体验细致的服务,感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为了让装修设计方案变得更为简单,箭牌瓷砖还推出圆方设计软件,强化自身产品装修风格设计能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装修需求。

 

箭牌瓷砖始终坚信:只有那些真正立足消费需求的企业,才有长久的生存空间。箭牌瓷砖始终让315常驻心中,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做品质产品,做好服务。一切,从心做起,从细做起,从小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