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崇联:一手制造一手时尚 生态理念引领霍尔茨驶入发展快车道

icon 2016-03-21 14:34:03
icon 0

摘要: 在中国木门行业,有这么一位企业家,出生在林区,从小与木结缘,三十余年从事与木相关的工作,一个“木”字浓缩了他所有的梦想与情怀。自2003年进入木门行业,他领导的企业将“生态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采用德国技术和工艺,在产品设计上挖掘...

赵崇联:一手制造一手时尚 生态理念引领霍尔茨驶入发展快车道

  在中国木门行业,有这么一位企业家,出生在林区,从小与木结缘,三十余年从事与木相关的工作,一个“木”字浓缩了他所有的梦想与情怀。自2003年进入木门行业,他领导的企业将“生态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采用德国技术和工艺,在产品设计上挖掘文化元素,生产的德式T型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佼佼者。这位与木有着不解之缘的企业家,就是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

赵崇联:一手制造一手时尚 生态理念引领霍尔茨驶入发展快车道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 赵崇联

 行业格局分化 霍尔茨步入发展快车道

  在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木门行业也面临着重重压力。木门行业进入门槛低、区域化明显、产品跟风仿制现象严重,近两年国家环保政策和对木门产品各类监督的加强,整体行业面临转型升级及环保升级的双重压力。

  行业整体下行和双重压力的大背景下,2015年木门市场呈现出“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两极分化格局,无渠道、无技术、无品牌、无服务的大批四无企业倒闭,一批企业沦为“代工”和低端产品流水线,外加消费大趋势的变化,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行业洗牌加剧。

  在这样的行业市场环境下,霍尔茨木门2015年逆势而上,实现了超30%的增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到达新高度,是什么促使霍尔茨木门取得这样的成绩?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指出,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世界木门第一生产大国,培育出具有千万产值的一流企业,但不容忽视的是,我国并不是世界木门第一强国,行业的发展仍处于整合调整期。木门企业想要稳占市场,必须把好质量关,加强产品设计,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在木门品牌优胜劣汰提速的情况下,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


赵崇联:一手制造一手时尚 生态理念引领霍尔茨驶入发展快车道霍尔茨木门工厂


 秉承德国制造文化 引领家居消费时尚

  中国经济正在由粗放型发展向集约环保方向转型,国家提出“供给侧”改革,就是试图从供给层面来提升国内企业综合实力来满足新消费需求。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消费的主力,他们对木门已经从最初遮蔽、保温、安全的基本需求,上升为对设计、环保、美感的高要求,消费驱动行业变革,木门市场正悄然发生着改变。

  技术的革新和进步是木门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个行业在攻占市场、赢得消费者、立足于不败之地的核心。在信息时代化时代,各大木门企业依靠科技的不断进步,大胆推陈出新,新理念、新产品不断涌现。

  在欧洲市场,德国制造的以新型材料(桥洞力学板)为门芯的T型门,凭借其卓越的科技含量、时尚美观及环保,成为市场上最主流产品。国内专注研究T型门的霍尔茨,凭借其生态环保的生产原料、生产配置、产品设计,以及卓越的质量控制和与国际同步的研发能力,填补了中国木门市场空白。

  正如赵崇联所言,“霍尔茨在国内率先引进德国T型门生产技术,经过十多年推广应用,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目前,霍尔茨已尝试将更多的中国风元素融入到木门产品、展厅、卖场、展会中,将来自德国的先进木门技术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倡导并引领木门行业朝文化底蕴和设计品质的方向发展。”

赵崇联:一手制造一手时尚 生态理念引领霍尔茨驶入发展快车道霍尔茨木门中国风展厅亮相2016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践行环保理念  推进霍尔茨生态发展之路

  自2015年开始,国家出台各项环保政策法规,北京市“非首都功能疏解”政策的推出,对木门行业格局产生了长远而深刻的影响。但始终坚持“生态环保”理念的霍尔茨木门,从原料到产品的全套生产的环保受到了政府的高度赞誉和肯定,能够继续留守京城便是力证。

  在谈到霍尔茨生态文化时,赵崇联一脸的自豪与笑容,“霍尔茨一直践行生态环保的理念,坚持德国技术与制造,用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狠抓设计,将继续致力于推广和倡导健康环保的居住方式、生活方式及生活美学。”

  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年度第一届“91家装节”日前正式启动,本届家装节将在微博、微信两大平台同步推广,成为国内家装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霍尔茨也倾情参与了本次活动。赵崇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指出,91家装节是适应当前市场,创新的形式和优惠力度都符合消费者需求,希望霍尔茨能与91家装节一起,共同为美化家庭尽一份力。”(文/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