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强还努力!可怕的三星电视这几年都做了啥?

icon 2016-04-01 10:08:02
icon 0

  总有人抱怨“终归是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看看三星电视这几年都做了啥,就会明白“比你背景强的人居然还比你努力。”

背景强还努力!可怕的三星电视这几年都做了啥?三星电视:匠人精神不可量贩

  世界500强、最著名的科技公司之一、研发经费最多的企业……众多罗列不尽的头衔见证着三星电子这家跨国企业的强大。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作为三星电子旗下重要业务,三星电视有着同行无可比拟的背景。不过,这并不是最为可怕之处,更重要的是三星电视还很努力。

  很少有人知道,如今已成大势的曲面,三星电视曾花费五年的时间去精心准备,而研发之初还受到了行业乃至内部的质疑。其实,当时三星已经是平面LED电视最大的受益者。不过,三星电视就是这么“爱折腾”。

  为了找到能为用户带来最强融入感的屏幕弧度和最佳的屏幕结构,三星团队测试了从3000R到6000R的各种不同的屏幕曲率,经过数千次实验才最终找到4200R这个全球最佳曲率。而且,研发团队还数次特别拜访了世界各地的图像专家。为了保证机密性和运输安全,样机被仔细地装在一个金属的箱子里,整体重量超过了100千克,运输的费用相当于两张商务舱的机票,而且样机甚至有武装护卫。这些努力都不曾为外人所看见。

背景强还努力!可怕的三星电视这几年都做了啥?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剑指下一个十年

  一体式超薄、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隐去螺丝的水光背板,地平线底座,KS9800的360°设计就像一件完美的工艺品,将三星电视的设计美学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于是,人们看到了KS9800在CES舞台上的大放异彩。不过很少有人看到,为这台电视三星已经准备了14年。据悉,无镉量子点的研发经历了长达14年的长跑,反复进行推倒、重建、试错。期间投入的人力、物力和经费都无法估量。最终SUHD TV得以完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不仅自带了150多项关键专利,而且搭配专属的量子点背光控制算法和曲面VA面板。

  从2006年首次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电视厂商,到如今三星占据销售榜首已有十年。据悉,这十年间三星一共卖出了大约4亿台电视。而且,三星电视似乎从未停止努力的步伐,又新推出了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开始“图谋”下一个十年。

  产品可以量贩,但工匠精神决不能用流水线生产。三星电视背靠三星电子这棵大树,本可以舒服的享受着时代进程的必然结果,却一次次去“折腾”。有背景还这么努力,三星电视实在“可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