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全国年中大促即将登场

icon 2016-04-15 12:07:20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装修好时节,各大家装、卫浴、瓷砖等品牌摩拳擦掌,迎接年中第一个销售高峰。嘉宝莉也不例外,重拳祭出促销牌,誓要在市场大战中抢占赢销高地。

又是一年装修好时节,各大家装、卫浴、瓷砖等品牌摩拳擦掌,迎接年中第一个销售高峰。嘉宝莉也不例外,重拳祭出促销牌,誓要在市场大战中抢占赢销高地。             

嘉宝莉全国年中大促即将登场             

嘉宝莉惠有新享法

据了解,嘉宝莉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多重购漆需求,联合全国2500多家指定门店同时开展年中大促,包括优惠购漆、惠享爆款、买满就送等多重优惠,绝对惊喜。优惠形式还涵盖让利、买赠、送服务等多种形式,360°全包围式促销的诱惑彰显嘉宝莉的诚意和决心,让人难以抵挡。

购漆者只需亲临全国各地嘉宝莉漆专卖店下订即可参与优惠活动,多重好礼惊喜不断。购漆后还可参与微信抽奖,奖品包括名牌体感自平衡车、空气净化器等逼格神器,还有大量话费礼品,奖品总值10万元,等你来拿。不仅如此,这次促销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关注嘉宝莉家装漆微信公众号,参加助力赢话费活动,即可不消费也能拿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