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广交会展示五大类热水解决方案 行业最多

icon 2016-04-15 12:10:56
icon 0

摘要:4月15日,2016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如期开幕,众多创新性新产品相继亮相。其中,海尔热水器携五类热水解

海尔热水器广交会展示五大类热水解决方案 行业最多

  4月15日,2016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如期开幕,众多创新性新产品相继亮相。其中,海尔热水器携五类热水解决方案参展,成为同行业展出种类最多的品牌,展出当天就获得了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中东等众多客商的青睐。

  2015 年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国际贸易增长乏力,我国贸易出口总值同比也呈下降趋势。但在国务院“稳增长、调结构”相关措施的大力推进下,我国的出口商品结构进一 步优化。从本届的广交会上能够看出,各家电品牌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思维,推出了一系列的个性化产品,以此来提升外贸出口。而海尔热水器此次同时展出了包括 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采暖炉等在内的五大热水解决方案,更展示了其在产品技术上的自信。

  记 者在现场看到,针对中东、非洲等地用电环境的不稳定,海尔热水器推出了带有防电墙技术的A2系列电热水器,让消费者使用电热水器不再忧虑漏电的危险;考虑 到欧洲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海尔热水器带来了即将上市的A2W系列空气能热水器……海尔热水器针对不同国家地域特征推出的热水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国家用户的 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全球老年人口的增多,海尔热水器研发的座浴器也首次亮相 广交会。在现场,前来体验的外商络绎不绝,来自阿联酋的采购商更是在体验了它的便利之后签下了订单。在他看来,阿联酋并没有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热水器,这 款折叠式坐立两用的座浴器,可以防止老人长时间站立洗澡发生滑到事故,也人性化的加入了声音提示功能,在加热完成后会自动关机,很适合老人使用。

  随着消费群体的细分和多样化,消费者对沐浴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企业需要加快创新速度,才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海尔热水器推出的五类热水解决方案,以消费者实际洗澡问题为依托,整合技术优势,将受到来自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