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老革命:联想17TV 周年再启航

icon 2016-05-20 10:53:16
icon 0

摘要:预热了许久的天猫518巅峰定制已经过去有三天,今年天猫的518定制节主打“智能”关键词,在激烈厮杀的智能电视产品中,联想17TV却在一众强势的互联网电视和传统电视大佬中脱颖而出

  预热了许久的天猫518巅峰定制已经过去有三天,今年天猫的518定制节主打“智能”关键词,在激烈厮杀的智能电视产品中,联想17TV却在一众强势的互联网电视和传统电视大佬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品类销量第一,为自己的周岁生日(17TV 第一款电视于去年5.20发布)带来了辛勤收获的蛋糕。

低调的老革命:联想17TV 周年再启航

  联想的智能电视业务却由来已久。2012年,当乐视和小米还忙着做盒子时,联想就已推出了自己搭载 Andriod 4.0系统的电视产品 K71和 K91。虽然有着巨大的先发优势,然而由于最初定价和品牌定位较高,伴随着2013年互联网造电视大军汹涌而来,在这场智能电视的滚滚洪流中联想却渐渐悄无声息。

  直到去年,联想重新以独立子品牌17TV 推出自己的新品电视17TV 55i。这次,产品定位依然中高端,但是价格却非常亲民地定在了乐视、小米的同一水平线,联想终于回到了智能电视领域的主战场。

  17TV 的先天资质俱佳,一出生就展示出联想在工业设计和硬件领域上的深厚功底,清新的宜家风和背部的一体性,在清一色的黑白灰工业产品中别具一格。更重要的是,17TV还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电视交互体验——如果大家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用鼠标操作电脑图形界面时的惊喜,那么,这次你可以像玩鼠标一样操作电视遥控了,亲测体验感觉如黑科技一般,选择的键程(选择就不用键)大大缩短,异常的流畅且毫无违和感。

  然而这位中国智能电视领域的第一个起跑者依然异常低调,似乎只能从用户反馈和天猫(17TV 的唯一线上渠道)销量上才能见到端倪。在今年这场以“智能”为主题的518天猫定制节中,17TV 轻松拿到电视品类的销量第一。

  而在天猫这场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定制节中,17TV 依然显得特立独行。虽然这次天猫对定制商品的服务标准是大家电180天、小家电及3C 数码365天享受免鉴定只换不修(商家承诺向买家提供一次免费更换全新商品的服务),然而,17TV 作为大家电提供的却是365天只换不修服务,而且这项服务并非为这次天猫定制节而推出的,从17TV 发售第一天即是如此。

  先发优势虽然没能帮助联想17TV登上行业第一的宝座,然而17TV 的低调行事却能让用户真实感受到他的努力和真诚,在这样一个充斥着“思维”和“生态”口号的世界里,17TV 作为一个脱胎换骨的新生儿,能否如鹰的重生一般再次启航,我们拭目以待。正如17TVCEO魏晋所言,“智能电视发展只是画上了第一个逗号,目前的竞争仍集中在硬件和内容领域,但这远不是智能电视的边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