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icon 2016-05-23 17:59:35
icon 0

摘要:继昆明之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二个地区榜单——由新浪家居主办、箭牌瓷砖承办,CIID第四(四川)专业委员会、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协办的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也已诞生。将于6月6日在成都群光君悦酒店举行盛大的...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为推动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评选。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将发布全国榜单,以及台湾、香港、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天津、大连、青岛、南昌、昆明等多个地区榜单。我们将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推动设计创新。


  继昆明之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二个地区榜单——由新浪家居主办、箭牌瓷砖承办,CIID第四(四川)专业委员会、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协办的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也已诞生。将于6月6日在成都群光君悦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颁奖礼地点我们特地选择历经几年筹备才开业的群光君悦酒店。这是凯悦集团进驻成都的第一家酒店,由著名华人设计师大师季裕棠操刀设计,这也是继上海柏悦、广州文华东方之后,中国大陆第三家由季裕棠设计的酒店。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酒店设计中融合了相当多的巴蜀文化,关于这个酒店设计有相当多的传闻,季裕棠亲临酒店提出整改意见,细节控到令人发指,连客房的装饰画都亲力亲为,软装饰品的摆放角度也有严格要求。季裕棠本人在其微博上多次晒出酒店的信息,更是让业界对它充满期待。在设计大师的作品里颁发这个奖项,我们希望能够激发设计师更多的火花。

  

     时间:2016年6月6日13:00—17:00

  地点:成都春熙路南段8号群光君悦酒店12楼君府

  流程  

  13:00-13:50  签到(与嘉宾合影)                           

  14:00-14:15  新势力榜介绍及致辞

  14:15-15:30  陈德坚主题演讲及互动

  15:30-15:35  评委代表介绍评审工作

  15:35-16:25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

  15:25-16:35  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提名设计师颁奖

  16:35-16:40  新势力榜获奖代表发言

  16:40-17:00  杰出家装公司、优秀项目、选材精英、优秀匠人颁奖


  演讲嘉宾

  陈德坚 (Kinney Chan)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香港著名设计师,德坚设计KCA创办人。毕业于英国De MonfortUniversity 室内设计系。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和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之职。

  陈德坚赢取多个国际性奖项,包括2015 意大利 A’Design Award,2014及2009年获颁德国「iF传达设计大奖」2014年日本JCD 大赛银奖,2013美国室内设计Gold Key Award,2012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2012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等,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International Awards的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

  2016年新浪家居亦在各地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并为业主装修提供参考。成都杰出家装公司、优秀项目等表彰将同期在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上隆重颁发。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中国(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与你一同见证成都设计新势力!

6月6日,见证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