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广告:用差异化寻求创意突破

icon 2016-06-03 10:51:27
icon 0

摘要:前日,阿里与苏宁以战略合作为题召开了发布会,借京东618即将到来之际,两大竞争对手相继露脸,然而这个发布会却被京东反击“无实质内容”可供披露,此事一出引起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猜测。

  前日,阿里与苏宁以战略合作为题召开了发布会,借京东618即将到来之际,两大竞争对手相继露脸,然而这个发布会却被京东反击“无实质内容”可供披露,此事一出引起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猜测。

  而今天又一个“无实质“的创意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以差异化吸引大众的眼球,而整个创意的始作俑者就是有着17年秉承只做好一件事的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

空白广告:用差异化寻求创意突破

空白广告:用差异化寻求创意突破

  看 到空白广告的第一眼,就被其“无实质”广告的白底色将视线抓走,仿佛像在测视力,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去看左上角的字到底是什么,而这也恰恰中了小狗电器的套 路,这种强刺激下的差异化广告,会让看到的用户牢牢记住小狗LOGO,形成记忆碎片。如若它日再看到或有意向购买吸尘器时,脑海的记忆碎片就会下意识的形 成品牌好感,并促进下单购买,这也是这支广告的魔力所在。

空白广告:用差异化寻求创意突破

  熟悉小狗的人都知道,小狗电器一向以创意营销领先行业,这次的京东618广告创意究竟又搞出什么新花样,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这次营销后续还会有什么玩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