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度公开“新大陆” Roca乐家带你感观不一样的Catalonia

icon 2016-06-03 11:45:55
icon 0

摘要: 今天,欧洲著名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师YannArthus-Bertrand的摄影展“Catalonia from above”(俯瞰加泰罗尼亚) 在Roca乐家上海艺术廊 (Roca Shanghai Gallery) 拉开序幕,这是继高迪展...

  今天,欧洲著名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师YannArthus-Bertrand的摄影展“Catalonia from above”(俯瞰加泰罗尼亚) 在Roca乐家上海艺术廊 (Roca Shanghai Gallery) 拉开序幕,这是继高迪展之后,Roca乐家艺术廊再次引入艺术名家作品,带领公众们领略来自西班牙的建筑魅力。Roca乐家中国总经理Emilio Salazar表示:“摄影师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呈现出建筑与设计之美,这与Roca乐家的品牌精神相一致,我们很高兴将这些精彩绝伦的作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国内首度公开“新大陆” Roca乐家带你感观不一样的Catalonia

  YannArthus-Bertrand是著名航空旅游风光摄影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热气球上发现了从天空俯瞰这个星球的特殊的美丽,由此开启了摄影的独特视角。在此后的十年间,Bertrand乘坐直升机飞行数百万公里,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空中拍摄了30多万张照片。其作品多次登上《生活》《国家地理杂志》等知名刊物,并以“ from above”(俯瞰)为主题,出版了多本摄影巨著。早在2006年,加泰罗尼亚旅游局找到了YannArthus-Bertrand,提出了拍摄“Catalonia from above”(俯瞰加泰罗尼亚) 系列摄影的想法。通过多年努力,作品终于在2015年推出,并先后在巴塞罗那、巴黎及其他欧洲国家的首都展出,广受好评。

国内首度公开“新大陆” Roca乐家带你感观不一样的Catalonia

  今年, Roca乐家首次将“Catalonia from above”(俯瞰加泰罗尼亚)带入中国。带你从YannArthus-Bertrand的视角去探寻,从空中俯瞰加泰罗尼亚的景观。加泰罗尼亚占地面积仅3万2千平方公里,但构成十分丰富。海岸线,比利牛斯山,几片平原错落在崎岖的地形之中,形成了当地多样化的气候和彩色马赛克般丰富的自然环境。加泰罗尼亚也因此成为了欧洲领先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接待游客接近2500万人次,是欧洲第一个整体获得生物圈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目的地荣誉认证的地区。在本次摄影展中不仅展出了加泰罗尼亚地区绝美的自然风景,还有当地建筑的设计风格。与去年11月Roca乐家上海艺术廊引入的高迪展相似,本次摄影展旨在推广西班牙的文化、建筑以及设计的创意性。

国内首度公开“新大陆” Roca乐家带你感观不一样的Catalonia

  作为西班牙的百年卫浴品牌,不仅在卫浴产品的设计方面追求不断的创新,Roca乐家更是传承了欧洲设计的精髓,注重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的创新与实践,长期致力于推广创新设计以及先进科技。其中,Roca乐家艺术廊便是最好的体现之一。Roca乐家巴塞罗那艺术廊在西班牙建筑及城市规划双年展中获得特别嘉许,而Roca乐家伦敦艺术廊也曾获得新伦敦大奖。不久将落户北京的第六座艺术廊甚至直接用融入城市的巨大LED屏对城市产生影响,届时将成为城市的舞台、闹市的焦点。与此同时,Roca乐家也将更加频繁地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引入艺术盛宴!

国内首度公开“新大陆” Roca乐家带你感观不一样的Catalonia

  本次Roca乐家上海艺术廊“Catalonia from above”摄影展将持续至6月30日,期间欢迎各位莅临!

  ------------------------------------------------  完 ----------------------------------------------------

  关于Roca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关于Roca乐家艺术廊:

  Roca乐家的首家艺术廊于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业。之后相继开业的有马德里、里斯本及最近伦敦开设的艺术廊。伦敦艺术廊是由荣获普立兹克建筑奖的著名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的,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建筑概念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Roca乐家上海艺术廊是全球的第五家艺术廊,是由著名设计师Francese Rife设计的。它继承和延续了Roca乐家将艺术、设计和产品完美结合为一个独特空间的传统。

  详情敬请垂询:

  唐狮文化传播

  Julie Peng

  邮箱:julie.peng@chinalion.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