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欣椅送父母 儿行千里也安心

icon 2016-06-03 11:21:13
icon 0

摘要:古语有云,儿行千里母担忧,父母的关爱与牵挂从儿女出生的那一刻便开始源源流淌,父母用他们的青春换来了儿女们想要的生活。当他们渐渐年迈走向衰老,不在身边的儿女又是否会时常牵挂着家中的父母,爸爸的高血压是不是都按时吃药,妈妈年轻时的过度辛劳,积累...

  古语有云,儿行千里母担忧,父母的关爱与牵挂从儿女出生的那一刻便开始源源流淌,父母用他们的青春换来了儿女们想要的生活。当他们渐渐年迈走向衰老,不在身边的儿女又是否会时常牵挂着家中的父母,爸爸的高血压是不是都按时吃药,妈妈年轻时的过度辛劳,积累下的各种疼痛又是否影响到她的活动。

  为人儿女,虽然总是想着将来可以更好的赡养父母,保证他们的晚年幸福,殊不知我们要做的,其实就是尽可能的多地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送给他们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孝欣老年健康护理多功能椅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针对老年人的生活使用场景,而设计诞生的一款健康护理多功能椅子,它将孝心文化融入到智能产品中,从细微之处诠释国人对孝心文化的传承。

  孝欣椅送父母,让爱成为依靠

  孝欣椅,是博奥颐和联合清华大学,以个体为中心的大健康管理系统为定位,共同研制开发出的一款平台式健康家居设备,该成果荣获了中国设计界的最高奖项红星奖。与很多人理解的传统生活辅助设备不同的是,孝欣椅首先经过对人体坐、起、仰、卧等不同姿势的精确测绘,然后再通过将这些数据写成智能程序,从而实现了“帮助使用者辅助起身”的主要功能,同时,孝欣椅也兼具倾仰休憩、电动行走等其他功能,最大限度的帮助使用者增强身体机能,为晚年生活提供助力,更好的享受晚年生活。

  退休于某211大学的刘江培,便是孝欣椅的使用者,刘老师介绍自己患有类风湿,每逢阴天下雨关节便会疼痛不止,起卧就如坐针毡一般难受。孝顺的女儿从展会上为自己定购了这款孝欣椅,刚开始还嫌女儿多事,好端端的怎么就要坐轮椅了呢?但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刘江培老师竟然再也离不开孝欣椅了!

  现在,刘江培老师面对老朋友们时,总是乐呵呵的,他经常跟朋友们讲,孝欣老年健康护理多功能椅真是个好东西,现在坐卧、起身、外出活动,太轻松了,完全不用像以前一样活受那因为老风湿导致的坐、立、行、走的“罪”了。

  其实,孝欣椅与普通轮椅并非一类产品,孝欣椅无论从外观、功能、使用场景上,都大大不同于传统轮椅,孝欣椅带给使用者的只有舒适与健康的美好生活。在近期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上,孝欣椅还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收获了来自欧洲的大额订单。

  孝欣椅送父母,让爱成为传承

  父母为儿女操劳了一辈子,随着身体机能和抵抗力的下降,年老时难免落下病痛,这时候一张孝欣椅便显得尤为重要。孝欣老年健康护理多功能椅为父母带去的不仅是安逸的老年生活,更是儿女不能陪在身边对父母的那份牵挂,送一张孝欣椅,让爱成为传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