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涂料深化供给侧改革 把辐射开除“球籍”

icon 2016-06-03 11:21:23
icon 0

摘要:大数据时代,无论大小企业都拥有数据中心(IDC),这不仅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也预示新一轮的辐射恐慌将会弥散。

  【辐射临城】

  大型数据中心规模扩张  新一轮辐射慌来袭

  大数据时代,无论大小企业都拥有数据中心(IDC),这不仅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也预示新一轮的辐射恐慌将会弥散。恐慌带来需求,可以预见,防辐射产品的抢购潮,将会持续呈现汹涌之势。

  对WIFI辐射恐慌、对电磁炉辐射恐慌、对电脑辐射恐慌、对手机辐射恐慌,无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如何,人类对辐射的恐慌,以及遏制它的需求却是真实的,不然,购物平台上的防辐射产品销量,不会扶摇直上。

  2011年IBM斥资3800万美元,在新加坡建立了亚太云计算数据中心,同年,亚马逊在日本也建立了新一代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近两年,中国电信、阿里巴巴等国内巨头也在积极推动全国各地数据中心的布局。国家有关部门表示:“从供需关系角度来看,IDC在未来几年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随着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呈现规模化,对IDC数据中心辐射的恐慌,渐渐进入视野,并呈现勃发之势,于是派蒙集团这样的防辐射企业,接收到越来越多IDC数据中心的订单。

  【供给侧改革】

  派蒙防辐射涂料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闭环防辐 

  供给侧改革是中国经济产业最亟需的进化,防辐射领域也恰在此变革之列。

  消费者的优质供给需求日新月异,先是可以吸辐的植物,后是防辐射孕妇服,再后来就是微端时代的手机防辐产品,尤其如IDC、手机基站等新辐射源的出现,令消费者的防辐射需求不断加固,渗透到家居、科研场所。

  虽然需求旺盛,但是需求与供给的矛盾却长期存在,一是,市场上单纯的产品结构,与多元的产品需求之间的矛盾,再是,精优产品的需要与当前粗放式生产的矛盾。例如,现在市场产品,对防辐射服的生产较多,但是保护家居健康环境的防辐射涂料却凤毛麟角,同时,现存的品牌,在技术以及效果上,消费者的认可度并不乐观。

  派蒙防辐射涂料的出现极大地缓解了这种供需紧张。派蒙按照市场需求图谱,深入进行供给侧改革,联合世界知名的摩尔实验室,嫁接军用技术于民用防辐射涂料研发,将具有良好吸波率的涂料推向市场,适用场所横跨家居、科研、商用等多个领域。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旗下防辐射涂料、吸波内墙腻子、吸波瓷砖胶泥、白覆美内墙乳胶漆等多元产品系列,可以在室内形成一个防辐射闭环,将辐射无缝隙地挡在门外,满足用户所需,收获好评。

  【盛名之下】

  派蒙防辐射涂料向世界开进把辐射开除球籍

  获得来自军队的订单,在防辐射民企中,派蒙防辐射涂料唯一获此殊荣。来自于民间、军队的口碑认同,成为派蒙防辐射涂料刺穿市场的佩剑,现在,派蒙在全国已经拥有庞大的营销店面,在远东、南美等世界范围内,也宝刀出鞘,收获不凡的战绩。

  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负责人认为,改革是一个双向词,不仅是企业内部解放思想、创新产品,而且也是向外扩张,不断将民粹推向世界的的动态过程

     将辐射开除“球籍”,让全世界人民用上派蒙防辐射涂料,是派蒙防辐射涂料的孜孜愿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