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20000余方 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

icon 2016-06-27 17:50:22
icon 0

摘要: ​6月26日,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然而这并未减退消费者们的热情,削弱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抢占大卫 工厂直购会”的影响力,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本部,活动如期举行,来自苏浙沪皖等地的千名消费者远道而来,共同见证了大卫的企业实力并畅享...

  6月26日,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然而这并未减退消费者们的热情,削弱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抢占大卫 工厂直购会”的影响力,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本部,活动如期举行,来自苏浙沪皖等地的千名消费者远道而来,共同见证了大卫的企业实力并畅享了此次空前钜惠。活动截止,热销大卫地板20000余方,大卫·阿玛蒂木门839套,现场气氛火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销20000余方  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全自动生产线吸引消费者眼球

  当天上午,载满苏浙沪皖等地消费者的旅游大巴车先后驶入大卫工厂。随后在热情的销售人员带领下,参观大卫的生产车间,了解大卫的产品知识和卓越性能,先进的全自动化模压地板生产线、电脑数控自动化管理的无人化操作等等无不体现了大卫雄厚的基础和实力,全方位全透明式的参观过程更是让消费者对大卫品牌增强了信心,放心购买。

热销20000余方  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买地板送木门”工厂直购活动现场

  大卫对此次6.26“抢占大卫 工厂直购会”活动十分重视,预交100元抵1188元,同时公司特推出了多款特价产品,买到就是赚到,还有最新研发的地板和木门新品也在此次活动中崭露头角,让消费者可以尝尝鲜,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以及大卫整木定制家居三大产品系列经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呈一体化家居展现,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直观地挑选产品,也给人以高品位的家居体验。

热销20000余方  抢占大卫工厂直购会大卫工厂直购消费者满载而归

  大卫工厂直购一向诚意满满,免费车接车送,还有公司精心准备的丰盛午餐和点心,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大卫的贴心服务。活动伊始,大卫展厅内就人头攒动,消费者进入会场后纷纷争相咨询,选购心仪的地板、木门产品,气氛空前热烈,签单处甚至排起了长龙付款。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在一次次欢呼中,现场送出了大卫精心准备的三门冰箱,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典藏红橡实木椅,幸运好神拖等惊喜大奖,而健康足浴桶、红橡实木椅、花梨木椅等下单礼品则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满载而归。

  大卫经过18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长为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工厂团购是大卫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恩大回馈,这里有丰富的产品、优秀的品质、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优厚的奖品,此次团购能够获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我们将做得更好,大卫工厂,期待与您再次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