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icon 2016-06-29 10:40:57
icon 0

摘要:马可波罗基于对色彩的深度研究,把灰色完美运用到大理石瓷砖中,2016年全新推出的真石系列布朗灰,它把灰色格调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保存着格鲁德山脉蜿蜒曲折的纹理,把缥缈云雾尽收瓷砖之中,有一分刚毅,也有一分柔弱,刚柔搭配恰到好处,多一分则稍逊...

  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在《室内设计色彩学习》课程中曾说过:“灰色做出来的设计特别显格调。”对于追求质感和个性的群体而言,灰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灰,介于黑和白之间,幽幽的,淡淡的,有点单纯,有点空灵,给人带来心底里最彻底的宁静。

  马可波罗基于对色彩的深度研究,把灰色完美运用到大理石瓷砖中,2016年全新推出的真石系列布朗灰,它把灰色格调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保存着格鲁德山脉蜿蜒曲折的纹理,把缥缈云雾尽收瓷砖之中,有一分刚毅,也有一分柔弱,刚柔搭配恰到好处,多一分则稍逊,少一分则不足,给家带来高贵、雅静的气质。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下面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感受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的空灵与雅静吧!

  一、外观评测

  布朗灰属于马可波罗真石系列,是2016年全新打造的产品,以真石之名开创瓷砖材质革命新纪元,用心甄选天然珍贵石材,结合瓷质通体坯与3D喷墨技术,使面、底颜色纹理上下一致,采用渗透墨水这种现代高科技的纹理色泽表现,使得纹理可以无限变化,犹如天然石材的原生性、独一无二。各种角度的完美切割,媲美石材,空间无限运用,打造没有运用局限的空间。

  布朗灰源自于埃及格鲁德山脉的天然大理石,纹理清晰自然,刚柔并济,布朗灰打造的空间,充满大气格调,能带来全天候的视觉享受。

  出于多年对空间运用展示的专注,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90°全抛系列打造更富丽、奢华及开阔的空间,由内到外彰显着石材质感,产品档次得到大幅度提升。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二、尺寸测量

  瓷砖的尺寸做工是最基本的做工要求,几毫米的误差也会影响家装整体效果,因此专业的企业连几毫米的尺寸误差都会避免,正如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的标称规格是800×800(毫米),标准对角长度应为1131.37毫米,与小编用尺子测量的数据完全吻合。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三、耐磨性能测试

  瓷砖铺在地面上,需要经受着种种摩擦,而瓷砖不像某件家具,用旧了用坏了就可以直接扔掉,瓷砖损坏了对家庭的整体美观影响就大了,所以消费者大多希望瓷砖耐磨性能强些。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采用进口耐磨釉料,釉面加厚30%,使它的耐磨性能比传统抛光砖和全抛釉都要好。小编用钥匙在瓷砖上用力来回刮,也没发现出现一丝的刮痕。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四、防滑性能测试

  对于90°全抛瓷砖来说,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防滑性能如何?特别是家有老人或者小孩,地面潮湿就很容易引起摔倒滑到。小编把装满水的一次性杯子放在倾斜的瓷砖上,没有丝毫的滑动迹象,看来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的防滑性能很棒哦!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五、吸水率测试

  吸水率高的瓷砖砖孔稀松,容易吸水积垢,脏了就不易清理。而且瓷砖渗水受潮后会加速砖片脱落,所以瓷砖的吸水率低些,防潮抗污能力则强些。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的吸水率如何?小编在瓷砖的边角位倒上几滴水,静止放置4分钟后,积水没有扩散渗透迹象。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六、抗压性能测试

  瓷砖铺在地面上需要承受着家里所有的重量,大至衣柜沙发,小至茶几凳子,都需要瓷砖来承载呢,如果强度不足则很容易导致瓷砖断裂,不仅影响美观,也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去重新铺砌。因此瓷砖的抗压性能也十分重要哦,小编把瓷砖一侧垫高斜放,上面站立一个150斤的成年男子,瓷砖没有变形。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2016年马可波罗瓷砖真石系列的坯体加厚30%,使得瓷砖更加厚重,耐磨坚固,可谓用材十足。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七、清洁性能测试

  无论是地面的瓷砖还是墙面的瓷砖,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清洁,要不然积了灰尘或弄脏了就严重影响家里的美观。但在繁忙的工作中又不想在打扫卫生上花费太多功夫,所以小编也对布朗灰做了清洁性能的测试,用黑色油性笔在瓷砖上写字,待字迹干了以后,用湿布拭擦,字迹很快便消失。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评测总结:马可波罗真石系列布朗灰融合了山与雾的刚与柔,自然灵动之气令家里充满雅致气息。采用先进的3D喷墨打印技术,清晰地呈现出色彩和纹理的效果,18个文件面和对位石纹线的运用使产品纹理变化更丰富,表现出更高贵、雅静的质感,通过评测,其耐磨、防滑、防水等性能都十分出色,是打造时尚个性之家的不二之选。

马可波罗瓷砖布朗灰 雅静高贵显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