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加速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全国店面重装升级

icon 2016-07-13 09:52:04
icon 0

  历经34年的专业积累和沉淀,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标杆性高端卫浴品牌。在持续引领中国卫浴潮流的同时,惠达也正在加快提升其国际品牌形象。

  近日,惠达卫浴对全国店面进行了系统性规划改革,针对店面外观和室内,进行全面重装升级,精 心打造集功能化、智能化、艺术化于一体的全新店面形象。高端大气、个性时尚的设计,精致靓丽、简约不简单的装饰,搭配上经典的惠达卫浴产品,在为消费者打 开一个体验惠达卫浴多元产品新窗口的同时,也向消费者和业界传递出一种有品位、有品质的国际高端卫浴品牌形象。

惠达加速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全国店面重装升级

  惠达卫浴店面重装效果图

  新升级的惠达店面,在追求整体高端、时尚、美观的同时,重视每一个细节的极致完美,不管是门头、形象墙、洽谈区,还是每一个软装饰品,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材料上,统一采用高端时尚的不锈钢、大理石、瓷砖、硬包等装修材料,更显个性化、标准化、规范化;形象上,突显时尚感和科技感,将新东方主义、时尚主义和科技智能完美融合,诠释了惠达卫浴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方向;风格上,极简风格、现代风格、古典风格、微装饰风格等多个套系风格,将国际上各种经典流行风格尽揽无余。

惠达加速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全国店面重装升级

  重装升级的沈阳大世界惠达卫浴店

  在 新店里,多款新品,集中展示,各显风姿,尽显惠达产品的质感,重现不一样的经典。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智能马桶展示区,高端时尚的展台,大气简约的马桶 盖展示墙,动感的炫彩灯光,将整个智能展示区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气氛,也彰显出惠达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形象。此外,渐变色的艺术碗展示柜外型时尚美观,也将 整个艺术碗展区装点得文艺浪漫。

惠达加速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全国店面重装升级

  重装升级的青岛居然之家惠达卫浴店

  据 了解,此次店面重装升级,是惠达卫浴实施国际化战略和“智慧+生态”战略的一个环节。近年来,惠达卫浴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推动着国内卫浴行业的进 步和发展。前不久,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惠达卫浴与腾讯、海尔、华为等国内各行业一线品牌共同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成为中国家居品牌中的一个典型代表,充分证明了惠达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

  重装升级的佛山意美家惠达卫浴店

  在 引领国内卫浴行业的同时,惠达不断创新进取。历经34年专业积累和沉淀,惠达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标杆性高端卫浴品牌。新时期,惠达以“立百年之业,惠 达天下”为目标,主动接轨国际。在今年上海厨卫展上,惠达卫浴以“中国的•世界的”为主题,主打“智慧+生态”,智能坐便器、投影淋浴器、智能浴室镜一系 列重量级智能新品登场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卫浴生活体验,也充分显示出惠达的国际风范。

惠达加速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全国店面重装升级

  惠达卫浴,接轨国际

  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站在新的起点,惠达敢拼敢搏,以永不止步的激情对卫浴的专注,在走向国际卫浴的路上,乘风破浪,成就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