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三层实木 一块环保地板的诞生记!

icon 2016-07-13 09:51:18
icon 0

摘要:对于急切需求装修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块合适的地板是一件刻不容缓且不容懈怠的事情,在寻找一块自己喜欢,满意的地板过程中,一些原来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词语,或者见到过却不是很了解的词语渐渐浮现出来,让消费者看得云里雾里。今天我们给广大消费者普及一下富...

  对于急切需求装修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块合适的地板是一件刻不容缓且不容懈怠的事情,在寻找一块自己喜欢,满意的地板过程中,一些原来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词语,或者见到过却不是很了解的词语渐渐浮现出来,让消费者看得云里雾里。今天我们给广大消费者普及一下富得利的三层实木地板的知识和他特有环保功效!

  早在1857年,瑞典人从古罗马代表性建筑拱形门的结构中得到启发,发明了第一款三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的命运可算是幸运,富有典雅自然的木质纹理和简易的安装方法使他在诞生之时起长达一个多世纪里被欧洲皇室贵族所喜爱。经过上百年的进化,发展,完善,到了今天,三层实木地板不仅技术成熟,更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富得利三层实木 一块环保地板的诞生记!

  三层实木地板,顾名思义,是将木材人工分为三层,表层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板,中间层(芯层)以实木拼接为主,底层以单板拼接为主的三层结构实木复合地板。而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表层采用的是欧洲优质进口橡木,不仅纹理典雅,材质也更加稳定;芯层和底层采用的是北美松木,北美松木结构稳定,韧性好,能够适应地面的冷热温度,轻松应对家中地热的铺设;另外大家都知道地板有先天的湿胀干缩特性,而三层实木地板三层木材纵横交错重叠压制,使木材纤维互相牵扯,从而在源头上杜绝了木板的变形,地板不易翘起!

富得利三层实木 一块环保地板的诞生记!

  三层实木地板是将不同材种的实木单板或拼板,用环保胶在高温热压下制成的。一般厂家使用劣质的胶水,地板一升温,胶水挥发,容易造成甲醛超标,影响家人身体健康,所以,好的胶水可以说不仅环保,特别是于家人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富得利地板采用的是进口优质芬兰太尔胶,几乎没有胶水味,可挥发性物质也远地于国际规定,完全胜任环保要求。

  2000年,欧洲人通过钓鱼钩启发,发明了第一款锁扣地板,其巧妙的构造能让地板实现真正的无缝拼接,既保证了地板的寿命,同时更保证了用户的居家健康。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锁扣技术也进行了几代革新,富得利现在所采用的是5G锁扣结构为主,通过采用榫舌灵活嵌入地板,安装快捷,同时也使连接处相当坚固。装修时只要将两块地板上下合对,就能紧密地扣在一起。 这样的巧妙构造让地板的拼接做到真正的密不可分,从而彻底消灭了缝隙,既确保了用户的健康,又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富得利三层实木 一块环保地板的诞生记!

  一块好的地板必须具备三个重要的因素,一个是品牌,一个是品质,再一个就是服务,一个优秀的品牌加上优良的产品品质,后续还有优质的服务跟进,那不可否认,这一定是一块好地板,一个好产品,这也正是富得利地板正在为广大消费者所提供的产品,创造的社会价值!

  (作者:家具迷网 刘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