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宾士,卫生桶制造行业的领跑者

icon 2016-07-13 10:10:08
icon 0

  提到柏宾士,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来自荷兰,是世界卫生桶制造行业的领跑者,一百年来,依靠心无旁骛的工匠精神,在卫生桶制造行业孜孜以求,不断推陈出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

  柏宾士的设计理念就是“less is more”,最奢侈的,往往是最简约的。它强调的是实用与设计的完美结合,因此,柏宾士的产品一直在欧洲畅销不衰,成了一种高水准的生活的象征。

  设计理念是designed for living,less is more你可以说是我们传达的风格或是产品想表达的形式。

  据悉,经过几代人的不断探索和与时俱进的执着追求,现在,柏宾士生产的卫生桶有脚踏式、翻盖式,触式等,这些卫生桶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垃圾桶,更是一种站立式的艺术品。给你的家庭,工作环境带来不一样的艺术升级。10年的超长质保,更是奠基了一条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带来消费者的绝非一个普通的垃圾桶,而是品质生活的承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见到的卫生桶大多外观一般,有些甚至很丑,但是,柏宾士的卫生桶绝对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不管放在哪里,都能带来美得享受。它不仅美观,而且环保,随着生活的多元化,柏宾士又研发生产出了可放置于桌面的小型分类卫生桶,配有坚固且时尚的小手柄,将一些碎纸屑、小食品包装袋随手丢入其中,实在为上班族带来不少便利!

  柏宾士在本市的一个直营店店长,她说,散客一般是被我们亮丽的款式所吸引,很多团购的大客户看上我的是我们无忧的质保服务,以及耐用的产品性能,可以给他们的工作环境增添一丝高贵品位。目前,柏宾士已经有了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的经销商,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足迹,成为一种畅销的品牌。经采访得知,柏宾士计划诚邀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合作,一起共享成功硕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