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毒跑道,谁还在威胁孩子的健康

icon 2016-07-13 10:09:56
icon 0

摘要:昨日,江苏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在南京发放了 首批“体育工程专业能力资格证书”。62家企业现场承诺,将按照《江苏省合成材料运动场地设施建设指导书(试行)》建设包括塑胶跑道在内的体育设施,这一行业新标准中也首次增加了塑胶跑道的环保检测指标以及限...

  昨日,江苏体育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在南京发放了 首批“体育工程专业能力资格证书”。62家企业现场承诺,将按照《江苏省合成材料运动场地设施建设指导书(试行)》建设包括塑胶跑道在内的体育设施,这一行业新标准中也首次增加了塑胶跑道的环保检测指标以及限量标准,杜绝“毒跑道”进校园。

  相信在政府和媒体的大力监督下“毒跑道”将会越来越少,但是“毒跑道”是安装在室外的,出了问题拆除即可,但是对于室内来说装修材料和家具等产生的室内空气污染所产生的危害对人体的危害更大,因为这种危害是长期而且不易察觉的。

除了毒跑道,谁还在威胁孩子的健康

  室内装修空气污染是由于装修过程中使用的装修材料所造成的,包括涂料、乳胶漆、桌椅家具等等,即使选择所谓的环保材料也不可能没有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的。因为板材需要用叫粘合在一起的,板材外面需要贴皮或者刷油漆的哦。

除了毒跑道,谁还在威胁孩子的健康

  装修污染最大的危害在于甲醛,据济南天空湛蓝市场与工程治理中心的王经理介绍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的产品是光触媒类产品,但是在国外,这种产品已经被其升级代替产品无光触媒所取代,无光触媒是国际上公认的尖端除甲醛技术,由日本大阪市立工业研究所、大阪府立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及日本YOO株式会社研究发明,无光触媒是日本唯一特 许专利,主要成分是超纳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钛化合物,与光触媒通过紫外线照射发生催化作用的原理不同,无光触媒不需要光照便能反复起到除臭、抗菌,清除空气中甲醛、苯、TVOC等污染的效果.这种催化剂除在暗室也能产生效果外,涂布时不需要用粘合剂,具有耐水性,耐擦、耐磨,不变色,不老化,透明性好,喷涂方便, 耐久,无毒害,无刺激无腐蚀,无二次污染,可以直接喷洒在墙面,壁纸,乳胶漆,真皮沙发、床头。汽车内饰等上面,具有不会污染或者损坏家具的优点.能分解甲醛、硫化氢、乙醛,苯,二甲苯,TVOC等挥发性有机物,并能起到抗菌、防霉的作用.由于不使用溶剂,完全无毒,便于施工,不需要光线也能起作用, 做到24小时空气净化,有效对空气及物体中所含甲醛、细菌、异味等污染进行有效的降解和治理。

除了毒跑道,谁还在威胁孩子的健康

  无光触媒除甲醛技术由济南天空湛蓝引入国内通过升级改良,开发出一系列产品并得到广泛应用。对其产品感兴趣的读者可进入天空湛蓝阿里巴巴或淘宝店铺搜寻详细资料。

除了毒跑道,谁还在威胁孩子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