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两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份额占比88%位居第一

icon 2016-07-28 11:30:37
icon 0

  日前,国内数据权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了2016上半年空调市场运营报告。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在两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8%,遥遥领先其他产品,稳居高端空调市场份额第一,成为高端家电品牌领导者。

  全球空调产业发展至今,正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纵观空调市场,消费者对空调的选择,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注重生活品质与舒适度的有效提升。消费升级促发空调产品的高效迭代。为进一步开拓市场,主流企业开始发力高端市场。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以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结合人体舒适学,从温度、湿度、净度、安静度四大维度为高端用户提供整体室内空气解决方案,全面改善室内生态提升家居环境舒适度。

  据了解,空调送风温度与体感温差过大进而影响整体舒适度,成为当前消费者主要关注点。为更好满足消费需求,响应高端制造市场需求,卡萨帝首创BNT温自平衡创新科技,实现环抱式柔和送风,空调送风距离出风口1.5米便可达到恒定的23℃ ,彻底解决空调使用过程中室温突变引发人体不适的问题;同时首次搭载干湿自控科技,实现送风保湿不风干,确保室内维持在52%的黄金湿度,解决了普通空调送风引发室内干燥的行业难题,为高端用户提供温润舒爽的居住环境。

  此外,云鼎空调还针对空气净度、室内噪音提供了解决方案。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可去除99%的PM0.3,达到离子级净化效果,使家居空气更加洁净健康;双涡流送风高效降噪,18分贝静音体验赶超图书馆静音级别。

  面对当下空调产业的品牌重塑与企业调整,研发创新应用、提升产业结构是未来空调企业决胜高端市场的重要因素。今年,卡萨帝云鼎空调先后获得由国内外组织机构授予的 “艾普兰大奖”、“影响世界的创新性产品”、 “Leader产品创新大奖”三项行业顶级荣誉。在荣誉背后,承载的是卡萨帝空调在技术创新、理念创新、行业贡献度、消费者品质等二十多项专项能力领先行业的突出表现,同时也彰显卡萨帝空调引领趋势发展、推动行业产品和技术升级的巨大潜力。

  未来,在高端市场品牌策略行动中,卡萨帝会一直以原创科技为依托,为高端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创新产品。从改变产品状态到改变行业,卡萨帝在引领转型升级的同时,成为高端行业的重要代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