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如期而至 多乐可演绎不一样的“奥运精神”

icon 2016-08-03 14:59:53
icon 0

  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的圣火就将在巴西点燃,届时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从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刻起,在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全球最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将向全世界人民展现自己对“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的不懈追求。

  今年里约奥运,金牌总数的桂冠将花落谁家?尚不可知,不过金牌数只是计量单位,传承数千年之久的奥运会,之所以能成为全球顶级热门赛事,关键在于源远流长的奥运精神。建立在奥运精神之上的胜负输赢,以及诸多悬念奇迹,才让全世界为之疯狂。而作为韩国剃须刀类第一品牌的多乐可对此更是深有体会,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多乐可也一直在践行着手动剃须刀这一领域的“奥运精神”——更舒适、更干净和更具性价比,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正是凭借着这些精神,多乐可在过去十年里,取得了爆发性的增长。2001年,多乐可的销售额约540亿韩币,到2012年,年销售额已达到2000亿韩币。照此上升趋势来看,到2020年多乐可将占到世界市场份额的10%。

  注重用户体验一直以来都是韩国手动剃须刀品牌多乐可的主要特征,多乐可在剃须刀外形设计上不仅力求美观大方,而且还采用了人体功能学原理,例如刀柄在流线型设计之上采用防滑处理,能让使用者更方便舒适的握住刀柄,剃须时对剃须刀的掌控更灵活,从而让用户的体验更加舒适;在选择剃须刀时,大家有一个很大的烦恼,总是刮不干净,但多乐可6层剃须刀的出现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6层刀片加上同时内置采用的橡胶材料,这样一来,可以更好的紧贴皮肤,以最适合的角度将胡须立起来,从而让胡须刮的更干净;很多人认为高品质就应该以高价格来体现。然而多乐可却打破了这一陈旧的价值规律,目前市场上,很多男士的手动的剃须刀都比较贵,在众多品牌中,多乐可无疑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男士手动剃须刀,多乐可在售价上做出亲民的调整,就是为了确保每个男性朋友都能够享受到极致舒爽的剃须旅程。

  多乐可正是凭借着对“更舒适、更干净和更具性价比”的不懈追求,在竞争激烈的手动剃须刀行业不仅站稳了脚步,并且不断地扩大市场占有率。但犹如竞争激烈的奥运会赛场一般,所有的记录都是“易碎品”,获胜的那一刻只代表着以前的成功,多乐可深知要想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只能不断地拼搏,不断地发扬“奥运精神”。

  由于目前市面上的剃须刀种类太多,很多消费者想通过试用的方式弄清楚哪款手动剃须刀更适合自己。为了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多乐可特地于近期开展了免费试用活动,活动规则非常简单,只要申请者转发多乐可微信分享到朋友圈,并写下多乐可剃须刀的试用心愿,然后@多乐可剃须刀,邀请好朋友们给自己大拇指。接下来,申请者将分享的微信截图发送到多乐可微信客服即可。到时候,多乐可将会对申请者进行筛选,最后的幸运儿可以从多乐可6层、6+1层剃须刀中任选一款进行免费试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