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

icon 2016-08-03 16:36:47
icon 0

摘要:终端,是产品销售的最后一个环节,销售终端的建设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量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

  终端,是产品销售的最后一个环节,销售终端的建设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量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近几年来,随着消费习性的改变和环境的变化,淋浴房行业所面临的终端市场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转变:产品的同质化,消费需求多元化、理智化,促销活动常态化,竞争白热化等等的问题让品牌销售终端急需一次全面的体系升级,而凯立淋浴房也正为此走出行业超前的一步。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

  今天,2016年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第一期将在美丽的杭州市盛大开幕,在面对淋浴房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面对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这次特训营将重点针对专卖店在终端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团队打造和创新营销的培训和分享。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凯立淋浴房精英团队展示)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凯立淋浴房精英团队展示)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凯立淋浴房销售团队展示)

  为期两日的特训营,在凯立淋浴房总经理—徐总的精彩发言下盛大开幕,本次特训营还特别邀请了刘孝明老师与大家分享价值千万行业尖端的销售秘籍,与各学员分享《决胜终端业绩翻实战特训》、销售话术、逼单技巧、门店促销等,为什么顾客拒绝你、如何快速裂变团队等课程,为前来参会的学员进行一场精彩的终端营销体系培训。此外,凯立淋浴房总部还安排了邹建涛老师进行产品知识的相关课程培训,从产品知识、结构材质、非标定制、下单须知、售后处理等系统化培训;销售不单是套路,还有热情态度和对产品的爱。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凯立徐振幼徐总精彩发言)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刘孝明老师分享销售秘诀)

  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www.cannytop.com)之一的凯立淋浴房,一直以来,除了坚持生产高品质淋浴房产品之外,还不断深化加强品牌建设及终端市场营销体系,以3+3“人才体系”“培训体系”“服务体系”+“盈利模式”“管理模式”“促销模式”的完善市场拓展策略为经销商建立终端旗舰店与消费者之间关系,而通过本次杭州站的“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华东南地区的经销商也将会对市场营销有更深如的多维了解,为凯立淋浴房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杭州站大合照)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

凯立淋浴房“决胜终端金牌店长”特训营盛大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