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国际家居:从水性自然漆到绿色家居

icon 2016-08-03 15:03:09
icon 0

  时下,伴随着绿色家居理念的日益风靡,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原来关注款式与价格的基础上开始把环保视为购买家具的一项重要指标。在此态势下,钛马迪国际家居在生产研发中,注重每个细节,引入各种健康环保原材,努力打造最天然的绿色家居。譬如,水性自然漆在实木家具中的应用。

钛马迪国际家居:从水性自然漆到绿色家居

  探秘高端  走近水性自然漆

  事实上,一款家具是否环保,主要取决于所用的材质和油漆。由于水性自然漆不含甲苯、二甲苯有机溶剂等化学污染,因而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水性自然漆,是一种农作物提取物直接做成的漆种,其原料均来源大自然。相对于油漆必须加入助剂、固化剂来确保强度,水性自然漆在制漆过程中不需任何化学助剂,在施工过程中不添加固化剂,在使用过程中直接以水为稀释剂,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的伤害。目前水性自然漆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高端家居领域,成为环保家居的一大标志。

钛马迪国际家居:从水性自然漆到绿色家居

  细节致胜  钛马迪的绿色之路

  名品风采,见于细节。水性自然漆,为家居产业带来了真正的品位与健康,为了达到最高级别的环保品质,钛马迪精选名贵的欧洲榉木原材,里外同材,以高雅的纯木风范蜚声业界。与此同时,钛马迪采用意大利原产SIVAM斯瓦姆水性自然漆,力求吻合时下消费者对自然主义家居的追求。此外,人性化的圆角设计等小细节更是彰显着一个时尚品牌的工匠之心,时刻保障家人尤其是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钛马迪国际家居:从水性自然漆到绿色家居

  钛马迪,为消费者带来的是高贵典雅的品位人生,更是一份健康安心的自然生活方式。2016年8月11日—8月14日,第36届东莞名家具展期间,钛马迪将再次携新品惊艳绽放。钛马迪与您相约,共同感受绿色家居的自然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