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净化自由呼吸 诺盾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08-08 14:20:57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大气污染十分严重,但是对室内空气污染却没有明确的认识。冬季取暖和夏季的空调使用都会使室内空气污染加重,装修后产物如甲醛、苯等化学物质更是室内污染的罪魁祸首,另外还有一些油烟、粉尘也影响着室内空气质量。

精细净化自由呼吸 诺盾空气净化器

  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大气污染十分严重,但是对室内空气污染却没有明确的认识。冬季取暖和夏季的空调使用都会使室内空气污染加重,装修后产物如甲醛、苯等化学物质更是室内污染的罪魁祸首,另外还有一些油烟、粉尘也影响着室内空气质量。据统计在我国每年就有11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也就是说相当于平均每日有304人因室内空气污染而死。室内空气污染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

  那么生活在甲醛超标的房子里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来自浙江的李先生为我们现身说法。

  李先生今年2月份刚刚装修了新房,本来应该要做至少三个月的通风处理防止甲醛残留。但是李先生迫不及待地想住新房,想着做了两个月的通风处理应该也足够了,便高高兴兴地搬入了新房,没想到没住多久就发生了怪事。清晨起床时,时常会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平时家里没人抽烟,但是经常感觉嗓子不舒服。一向健康的孩子搬进房子不久就得了感冒,常常咳嗽、打喷嚏,李先生还以为是感冒所致,但是感冒断断续续一个多月都没有痊愈,还时常无缘无故地哭闹,李先生非常担心就带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室内甲醛超标导致了孩子免疫力下降。

  这可把李先生吓坏了,朋友建议他赶紧买台空气净化器,并推荐自己使用过的诺盾空气净化器,使用效果很不错,李先生便火速订购了一台。诺盾采用先进技术,3D循环净化,不留余地。通过晒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净化效果非常好。而且十分智能和人性化,能用手机远程控制,随时监测家里的空气质量,还会根据空气质量自动开关机,自动调节档位,定时快速对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净化。产品经过国家质检部门专门检验,符合新国标的标准,质量可靠,还提供免费上门检测甲醛、赠送滤网等售后服务。

  净化器送达后,工作人员检测了室内的甲醛含量,发现室内甲醛居然超标20倍!一打开净化器,空气检测传感器就发出了红色代表空气质量极差的信号,经过净化后再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就恢复正常了,拿下净化器的滤网一看,里面漆黑一片,都是空气中的污染物质。

  现在李先生会用手机远程控制诺盾空气净化器,实现家庭净化任务,回家前定时开启净化器,下班后就能享受清新空气。李先生表示有了诺盾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空气问题了,上班的时候也能随时监测家里的空气质量,让人十分放心。

  人的一生80%以上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的空气质量的好坏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可得长点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