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淦昌携手小动物保护协会,义卖招募活动温馨开启!

icon 2016-08-08 14:00:18
icon 0

摘要:7月28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议表决通过《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其中第五十八条规定:禁止人员在物业区域内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

  7月28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议表决通过《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其中第五十八条规定:禁止人员在物业区域内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随即,湖北省不少小区物业纷纷发表声明,敦促业主在9月底之前执行条例规定,违者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禁犬令”一出,社会反响强烈,有网友表示“禁犬令”将可能导致社会流浪动物问题的加重和恶化。 而与此同时,8月1日“威海虐狗”、深圳男子虐杀50余只犬等虐待动物事件层出不穷,更是引发了人们对流浪动物生存问题的讨论,引爆了半个中国。

  据统计,目前全世界约有6亿流浪动物。流浪动物的产生,主要源自人类的遗弃,以及未绝育导致的无序繁殖。现在,流浪动物的数量在国内逐渐呈现扩大化趋势,它们中的绝大部分会在城市街头艰难度日,面临着生存环境和健康问题的双重压力,有些甚至会遭到部分不法分子和虐宠群体的侵害,这着实令人痛心。但相对于人性之恶,人性之美更令人着迷,比虐待动物更多的现象是人们对于动物的爱护。无数的流浪动物保护组织和志愿者分布于全国各地,致力于保护和救助流浪动物,而这其中,同样不乏爱心企业的助力。

武汉淦昌携手小动物保护协会,义卖招募活动温馨开启!

  武汉淦昌,作为新时代智能环保电器领域的领军品牌,在致力于智能环保电器在中国研发和市场推广的同时,同样对流浪动物救助事业不遗余力。8月14日,武汉淦昌商贸有限公司将联合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在汉举办“这个夏天,有宠有爱”公益义卖活动,以助力流浪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据悉,本次义卖产品为湖北地方特色小龙虾,爱心人员可酌情购买,活动所得善款将现场捐赠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武汉地区流浪动物的保护工作。

  一次善举,一份爱心。武汉淦昌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社会问题,关注流浪动物健康和生命问题,以公益之心,尽微薄之力,用榜样的力量传达慈善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