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icon 2016-08-10 18:58:26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普乐美18年如一日,坚持做好做精产品,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用品质说话,得到行业认可与市场好评!

  激烈的市场竞争,追本溯源便是产品的竞争,产品是品牌发展,是市场激烈角逐的原动力,因此,做好产品品质是企业长足发展的保障,是占据市场竞争主动权的根本!作为一家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普乐美18年如一日,坚持做好做精产品,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用品质说话,得到行业认可与市场好评!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创新无止境,关注用户需求与时俱进

  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用户需求不断变化,对产品的造型,工艺与品质等都有了更高要求,更为重要的是,用户在装修过程中,对厨卫空间也愈发重视,对以往经常被忽略的水槽龙头等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普乐美洞悉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拿在厨房中使用率高达70%水槽来说,普乐美在其中融入诸多人性化设计理念与功能艺术,从一个简单的洗菜盆,到实现洗切沥挂洁一体化的功能水槽,足以看出普乐美在这一过程中的用心至极!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普乐美多功能水槽,集厨房用水洗切沥挂洁于一体

  在厨房烹饪过程中,餐前的准备与餐后的清洗过程中,龙头和水槽是不可或缺的核心,龙头水量的大小,出水手感,是否节水,水槽的排水是否顺畅,如何能够快速方便完成餐前餐后的打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可以说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而普乐美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普乐美水龙头使用国际知名赛道陶瓷阀芯,与知名品牌钮珀起泡器,在水流中注入空气分子,泡状出水更柔和,同时还有效避免水花飞溅,更可实现节水;普乐美拥有专利安全的下水系统,50mm超大口径,排水更顺畅,创新隔臭S弯设计,防堵隔臭,全部使用环保健康材质,放心耐用!

  专注不锈钢,追求极致健康用水体验

  众所周知,不锈钢材质相比其它材质在生产过程中会存在造型难,工艺复杂等难题,许多生产商因此望而却步,普乐美自品牌创立开始就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探索,力求打造极致的健康用水生活!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截止目前,普乐美以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并全部投诸于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专利台控技术解决用户湿手脏手的痛苦;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绿色环保,健康耐用;一体双层翻边紧固,水槽安装更牢固,可减少在安装过程中打玻璃胶的麻烦,更方便……多项技术,以解决用户需求,创导健康舒适用水空间为目的。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普乐美拥有欧洲工业设计大师VENKAT领衔的研发设计团队,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打破不锈钢材质本身带来的束缚,完美解决一系列难题,以极具创意的外观与人性化的功能,近几年频频收获国际大奖!同时不断收获行业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精工品质,匠心工艺传承经典

  一直以来,普乐美重视产品品质,以精湛工艺,匠心品质收获用户良好口碑,对每个角度,每个细节精雕细琢,让每件产品都仿佛艺术品般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满足越来越多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细致的纹理,流畅的线条,舒适的水流,从工艺到设计再到体验,每一处都体现着普乐美对于打造极致产品的用心至极!

用品质说话,揭秘普乐美18年健康探索之旅!

  经典永不过时,普乐美以专注专业的不锈钢精神,打造经典,钻石级五星服务体系,水槽槽体长达50年质保,这是普乐美对自身品质的强大自信,更是对消费者的无言承诺。

  普乐美,用品质说话,用健康品质为用户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