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其乐融融,皮阿诺橱柜·衣柜双节钜惠助力温情家宴

icon 2016-09-14 15:19:05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国人对中秋团圆饭的重视并不亚于年夜饭,一顿其乐融融的团圆饭是佳节里给家人最好的礼物。皮阿诺橱柜双节钜惠倾情呈献,天猫抢爆款、现金红包免费抽、1折抢爆净水器、进店就抽奖等多重惊喜为佳节添欢乐,多款特价整体橱柜助力温情家宴,...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国人对中秋团圆饭的重视并不亚于年夜饭,一顿其乐融融的团圆饭是佳节里给家人最好的礼物。皮阿诺橱柜双节钜惠倾情呈献,天猫抢爆款、现金红包免费抽、1折抢爆净水器、进店就抽奖等多重惊喜为佳节添欢乐,多款特价整体橱柜助力温情家宴,低价品鉴时尚品质橱柜,让你与家人共度美好烹饪时光,享花样美食。

  一米阳光:温馨惬意的时尚橱柜

中秋团圆其乐融融,皮阿诺橱柜·衣柜双节钜惠助力温情家宴

  该款整体橱柜一字型的设计,四周有充分的活动空间,家人能一边烹调美食一边谈天说地。乳白色和黄色的出色搭配营造出舒适的视觉平衡感,简约而不繁复,时尚有格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抽屉和柜体相结合的设计,为不同的物品提供相应的储物空间,收取便捷且整体美观。此次活动套餐价直降万元,配置齐全,经济更划算。

  金色探戈:魅力橱柜打破沉闷空间

中秋团圆其乐融融,皮阿诺橱柜·衣柜双节钜惠助力温情家宴

  该款整体橱柜围绕探戈主题展开设计,赋予生活一种悠扬的旋律和节奏的美感,在团聚时刻留在美好的烹饪体验。橱柜水槽下方大胆设置抽屉柜,避开下水位置的基础上最大化地提升空间利用率。橱柜设计趋向简单却不失品味,金色的高光材质增添橱柜质感,散发迷人魅力。此款橱柜参与此次皮阿诺橱柜双节钜惠,还有好礼相送,低价便可让品质橱柜到家落户,精致生活与你同行。

  阿尔卑斯:自洁橱柜打造清新简约家

中秋团圆其乐融融,皮阿诺橱柜·衣柜双节钜惠助力温情家宴

  该款橱柜拥有时尚的外观,经典不过时的黑白搭配。橱柜采用全球首创高分子防爆玻璃台面,钢化玻璃经特殊处理后坚硬抗撞击,防渗油、渗色,在厨房里砍、剁也毋需担心台面受震,同时还有耐高温、耐刮划、易清洗、常洗常新的性能。在中秋这个团聚的日子里,不必花费太多时间在收拾厨房上,皮阿诺为你省出时间陪家人。皮阿诺橱柜中秋国庆优惠享不停,销量冠军橱柜的加入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惊喜,实惠价格值得购。

  此次参与活动的特价橱柜套餐不仅三款,还有古堡春语古典吸塑套餐等你来,且特价套餐均包含地柜、台面、吊柜、烟机、灶具、水槽以及龙头,齐全配置让你买得痛快,再送价值4999元豪华烤箱,中秋美味多花样。

  皮阿诺橱柜、衣柜双节钜惠正在火热进行中,线上线下大联动,盛惠出击不可错过,想要的东西不用等,做个幸福的行动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