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屋 你身边的家居买手圈

icon 2016-09-18 08:45:40
icon 0

  随着时代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后的互联网爆发时代,处处显现商机,人才辈出的同事,许多以前不曾见过的职业都纷纷出现。例如我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就是——家居买手,很多人都不知道家居买手是做什么的,许多自认聪明的人用自买理解的意思就是,别人不会买就你特别会买。答对了一半吧,我确实比较能买,而我更加会卖,所谓买手就是运用手头一手供应商的资源,用最低价格买进,转手以高价卖出。而我能够以高价卖出的主要原因就是——我的服务。

百搭屋 你身边的家居买手圈

  而我的这些服务体现在,我会设计,我很会搭配,我能够将物件重组,我甚至必须具备一定的艺术鉴别能力。为我的客户们分忧解难。在我的专业领域里,客户都认可我的专业领域,他们会出钱买这份单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看到了最终呈现的效果。做家居买手非常头痛的就是,没有上下班固定时间,也没有固定工作场合。我接触的最多的还是需要软装的客户,虽然房价高高在上,但也制止不了大伙对房屋的憧憬,和对提高生活品质的向往。中国式的教育让大家普遍缺乏创造力,特别是空间美学的创造力,每个人会有一个大致的概念,希望我家美美的,可是怎么美无从说起,根本原因就是缺乏想象力,缺乏搭配审美。我最喜欢和客户沟通的平台是在百搭屋的线下工作室,原因就在于,在那里我可以有实际视频,照片,甚至是一些材质样本马上给客户呈现,那里有搭配的场景可以让客户有大致的概念,以至于我不用和以前一样浪费太多口水去解释一个他可能不会想象出来的空间场景。这会让我找到主心骨,当然客户也会有许多安全感,才会对你产生信任。我的实际感受,我的这些客户那怕在自己白坯新屋里说的话都没有在百搭屋线下工作室说的多,原因就在于他们在百搭屋线下工作室可以找到成立一个空间想象。

百搭屋 你身边的家居买手圈

  所以我非常喜欢百搭屋线下工作室的这种创意,这种交流平台不仅仅适合买手,对自身居住环境非常有要求的人也非常有帮助。在百搭屋也随手可见一些年轻有活力的设计师,搭配达人,充满着创意和潮流的信息,你有需要,而我们正好专业。

百搭屋 你身边的家居买手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