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爆款推荐: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

icon 2016-09-19 16:00:1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来了,秋季被人们认为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没有夏季的潮湿高温,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这个季节进行装修。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来了,秋季被人们认为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没有夏季的潮湿高温,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这个季节进行装修。装修怎么可以少了提前选购卫浴产品呢?今天小编给您推荐一款年度爆款卫浴新品,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

  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传承了品牌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实现了外观与功能的完美平衡。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自然曲线形态,给您一种自然优美的视觉感受。此外,荣获2015中国红棉设计奖的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在节水、除臭、省电三个方面,做出了重要突破。

  据了解,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配置独特冲水系统,-已申请国家专利。在喇叭形进污口,漏斗型流道和超顺滑管道的共同配合下,能使坐便器用更少的水产生更大的虹吸力,确保每次都冲刷干净,杜绝二次冲刷。双档冲水设计,符合国家一级水效,实实在在节水经得起测试,相比普通马桶,为你节约家庭用水高达30%。

年度爆款推荐: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

  与此同时,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特有三重立体除臭系统,能帮您彻底消除厕所异味。第一重活水过滤,消除表层有害气体,第二重触煤除臭,从根源处净化厕所异味,第三重,臭氧杀菌,将遗漏的臭气利用水箱臭氧进一步无害化分解,彻底解决如厕臭味困扰,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体验。

年度爆款推荐: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

  此外,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特有的电源适配器直接将220V交流电转换为低压直流12V,平均每月只消耗1度电。内置的除臭杀菌系统采用触煤和臭氧,永久使用,无需更换耗材,为你提供高品质的低碳环保生活。

年度爆款推荐: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

  在这个万事万物智能化的时代,没有一款智能马桶那怎么行呢?小编推荐的这款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颜值与内在兼具,拥有多项人性化功能,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一个字: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