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CBD的壹号商务标杆

icon 2016-10-08 08:31:59
icon 0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220-2000㎡9A超甲级写字楼,载誉登场

  【摘要】:

  每个城市都拥有其专属的伟大建筑,以不凡的质感与气度,代言一个城市的理想和追求。横琴·金融传媒中心,于中国金融岛CBD,聚合两大品牌实力,以金融跨界传媒的不凡视野,升级6大【不凡】价值,以9A超甲级国际标准,敬献壹号商务新标杆。

  势揽两大CBD价值高地,成就壹号未来

  横琴自贸区,坐拥“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双重优势,随着澳门单车牌实行,法拉帝亚太中心落地,广澳城轨贯通等利好政策重磅袭来,横琴自贸区价值扶摇直上;横琴金融岛,国内首个离岸金融岛,国内龙头企业和世界500强的战略高地。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横琴自贸区先发综合体,占据金融岛CBD商务集群首排,尽揽城市优质资本,领涨未来。

世界CBD的壹号商务标杆

  9A超甲级标准,领创壹号商务潮流

  区别于传统5A商务标准,横琴·金融传媒中心,远瞻国际商务趋势,以9A超甲级标准,领衔横琴商务新高度。OA办公自动化系统、CA通讯自动化系统、FA消防自动化系统、SA安保自动化系统、PA金融平台一体化系统、HA高端健康管理一体化系统、EA电子商务一体化系统等9大智能化体系,高效实现商务一体化运营。

 一站式国际配套,定制壹号圈层荣耀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集商务、休闲与生活于一体,20.4米五星商务大堂、15部日立高速电梯、国际商务会客厅、天际高尔夫球场、香江健康管理中心、宝库&艺术空间、南方书画院等一站式全能鼎配,引领精英圈层社交潮流,满足企业家尊贵私享和圈层交流之需。CBRE世邦魏理仕金牌物管、高力国际专业营销顾问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助力企业接轨世界。

 香江南方齐发力,敬献壹号作品

  横琴·金融传媒中心,由三大自贸区商务专家香江集团携手中国500强传媒品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金融跨界传媒,通过整合提升金融领域的资源和服务,打造金融生态圈。共筑世界CBD·金融传媒生态平台。开发商自持物业,实力运营,让企业无忧坐享财富升值。

世界CBD的壹号商务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