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icon 2016-11-09 10:36:59
icon 0

摘要:科技改变生活。手机从打电话发短信发展到如今拍照、上网、音乐、影视等多功能,让人“爱不释手”。同样功能越来越丰富的还有晾衣架,除了晾晒功能之外,不少产品还能无线遥控、风干烘干、消毒杀菌、甚至还能净化空气。

  技改变生活。手机从打电话发短信发展到如今拍照、上网、音乐、影视等多功能,让人“爱不释手”。同样功能越来越丰富的还有晾衣架,除了晾晒功能之外,不少产品还能无线遥控、风干烘干、消毒杀菌、甚至还能净化空气。

  新浪家居小编以“功能”为切入点,盘点功能丰富的晾衣架TOP5,看看哪款产品最得你心。


  TOP1:晾霸M07智能晾衣机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家里宝宝的衣物换洗得快,晾晒就占了大半个阳台,到了多雨季节,更令人头疼,宝宝衣物的晾晒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呢?

  作为2016晾衣机行业话题“红人”的晾霸,近期又添一名新成员——M07母婴专属晾衣机。这款专为晾晒母婴衣物设计的产品,配备了极速烘干、50度恒温护衣、三小时定时关闭的功能,保证母婴衣物及时干爽供应。采用伸缩杆+中杆挂孔设计+组合式母婴晾衣夹的模式,独特增加中间杆婴儿晾衣夹,有效扩大晾衣空间。

  除此之外,晾衣机还具有杀菌除味、照明、风雨感应等功能。市面上具备无线遥控、风干烘干、消毒杀菌的智能晾衣产品不在少数,但能同时兼备这些功能,又能进一步满足家庭特别需求的,晾霸算得上是行业领先。

  点评:二胎时代已经开启,家里有两个宝宝,换洗衣物更多,在挑选晾衣机时,功能齐全的晾霸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TOP2:好易点HOO8荣耀系列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在这个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时代,一台躺在床上戳戳手机就能操作的晾衣机,你有兴趣吗?

  而好易点HOO8荣耀系列新品就实现了云智能晾衣,通过手机APP和WIFI操作就可以轻松实现衣物的晾晒和护理。在硬件方面,产品采用了德国智能交流电机、智汇系统和ADC内芯,在减少能耗的同时提高了性能和运作速度。另外,产品晾衣杆的承重高达80斤。据悉,好易点还将推出音乐晾衣机,在晾衣的同时还能享受音乐。

   点评:通过手机就能操作的晾衣机,还拥有超强的承重能力,堪称智能晾衣届的“大力水手”。


  TOP3:盼盼PD-9000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小户型几乎成了阳光“绝缘体,”在气候湿冷的南方晾衣问题显得更为棘手。为此,盼盼推出了一款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智能晾衣机,该款晾衣机以其短小精悍的“身材”制胜,晾杆可以自由伸缩,主晾杆长度为1.35米,展开后长度达2.3米,晾衣晾被两不误。另外,这款晾衣机具有快干杀毒功能,还能实现静音晾晒。

  点评:即使没有大房子,也不妨碍拥有一台晾衣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来形容这款产品再也合适不过了。


  TOP4:好太太GW-S80B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行业标杆品牌的好太太带来了新品GW-S80B,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智能声控语音识别功能,只要对着晾衣机说话即可辨识用户发出的指令,干衣消毒等一系列运作只需动动口就可以完成,进一步解放了用户双手。遥控器和晾衣机还能双向沟通,即使不在晾衣机旁,也能观察晾衣机的“一举一动”。

  点评:晾衣服只要动动嘴巴,解放双手,实在是懒人届的福音。


  TOP5:欧兰特T339E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2016年多功能晾衣架TOP5盘点

  欧兰特对产品的安全把关严上加严,独创的ES安全系统,让晾衣机即使在不利的使用环境下仍能安全运行。产品应用的“儿童锁自动断电安全系统”“管状电机专用刹车制动机构”“1800V高压防漏电检测”“钢丝绳防夹断机构”不仅保护了人身安全,也保障了用电安全。此外,欧兰特还增加了净化空气的负离子风扇,为居室环境又添了一道安全防线。

  点评:在选择产品时,“安全性”是十分重要的,欧兰特人性化的的安全系统令人瞩目。

  撰文/新浪家居 郑明媚 廖志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