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icon 2016-11-23 16:56:10
icon 0

摘要:智能晾衣机比起人手晾衣和手摇晾衣架,可以有效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晾衣烦恼:梅雨天阴天雪天,衣服难干;晾衣晒被,费力时间长,除此之外还可以当阳台灯用,十分方便,因此得到不少家庭的喜爱。

  智能晾衣机比起人手晾衣和手摇晾衣架,可以有效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晾衣烦恼:梅雨天阴天雪天,衣服难干;晾衣晒被,费力时间长,除此之外还可以当阳台灯用,十分方便,因此得到不少家庭的喜爱。

  那么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呢?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外观】

  相信很多时候,外观对于购买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根据个人的审美不同,选择不同造型,不同颜色,不同工艺的智能晾衣机,但有一点必须要注意的是,所选择的晾衣机必须要外观做工好。只有质量好的产品使用起来才没有后顾之忧。
      其实在外观上也可以辨别出一款智能晾衣机好与不好?好的智能晾衣机,其外观是经得起考究的,在细节处理上是可以看出一个厂家用不用心。如果其边缝毛剌感强,嵌合不做得丝丝入缝,那又怎么能做出一款令人放心的产品呢?好的智能晾衣机,在外观上一定是做的很细致的,因为在阳台上风吹雨淋的,只有精湛的工艺才能保证的了产品的品质。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在这一点上,大家可以看产品表面处理情况,像晾霸智能晾衣机,表面经过喷砂氧化的处理工艺,烤漆很有光泽,纹理细致,颜色均匀,防刮花、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用手触摸主机表面,金属质感很强,手感顺滑。大家可参照汽车表面处理,几十万的汽车的漆面和几万的汽车的漆面肯定是不一样的。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材质】

  好的智能晾衣机,一定是由好的生产商制造出来的,所以他们在产品选材,产品核心部件的使用上,一定是使用行业最好的产品材料。消费者不一定能分辩得出来,但可以查看他们的产品说明书。

  晾霸的智能晾衣机除了拥有航空铝材机身以外,两侧的剪刀片也采用国际顶尖的304不锈钢材质,确保机器上下伸缩时的稳定与流畅。此外,产品承重采用2.0㎜的钢丝绳,可承载250公斤的重量,抗风防摆,确保晾晒衣服的稳当,刮风雷暴天都不用担心,这在选材上还是非常用心的。

  不得不说的是,晾霸独创的同步移动卷线技术让内置的钢丝绳各归其槽,减少磨损、防止跳槽让机身更稳定。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功能】
      在功能性这块,晾霸智能晾衣机除了必备的远程遥控自动升降晾衣和照明功能外,附加的功能分为:杀菌消毒、祛味、风干、烘干。这几大功能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基本上功能越多,价位越高。
      当然,在功能性选择这块,一个不容忽视的就是:智能晾衣机有没有完备的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感应系统及其他附加的实用智能功能?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售后】

  售后的选择不仅仅在于购买前期咨询如何安装使用,更在于后期的保修政策!安装容易,但如果运气不好,坏了没得到及时保修,或者商家提供的保修期不够的话,确实是一件闹心的事。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保修期长的,服务到家的商家来购买。不要一味的为了省几个小钱,买了劣质品,保修得不到保证,到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晾霸产品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整机质保5年,电机质保20年,材料免费换新,个别产品更是承诺终身维护,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一次购物,一生享受。

  赶快上天猫或者京东晾霸旗舰店,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吧!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庭的智能晾衣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