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

icon 2016-11-22 00:38:3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合作媒体,在展会现场对Poliform总裁Alberto Spinelli女儿Gaia Spinelli进行专访。专访中,Gaia透露集团由三个家族所拥有, 各自的第三代传人都分布于品牌不同范畴,如她两位表兄弟负责生产及...

  2016年11月19日-21日,2016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提供品质卓越家具,整体厨房以及橱柜系统的顶级意大利奢侈品牌Poliform,此次携众多新品参展。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展会合作媒体,在展会现场对Poliform总裁Alberto Spinelli女儿Gaia Spinelli进行专访。专访中,Gaia透露集团由三个家族所拥有, 各自的第三代传人都分布于品牌不同范畴,如她两位表兄弟负责生产及美国业务,另外两位亲友则负责视觉设计及人力资源,这种管理方式甚有意大利式家族生意传统,众志成城。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

Gaia Spinelli

  而在谈及Poliform作为国际知名家居品牌的品牌理念及品牌精神时,Gaia表示,Poliform已有70多年发展历史。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尤其以高端定制衣帽间和整体厨房享誉世界。Poliform的理念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线,营造一个完全Poliform风格的居住空间,就像这次的上海米兰国际家具展一样,Poliform的展区包含了厨房,客厅,衣帽间三个区域,充分体现了Poliform的设计理念以及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卓越的质量,纯粹的意大利设计,和全方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是Poliform最大的竞争优势。

  而Poliform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意大利家居品牌,稳坐意大利家具领导者的宝座,与它保持对现代时尚生活的敏锐触觉以及对工艺品质的精益求精密不可分。始终秉承简约实用才是完美的设计理念,Poliform家具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即简约庄重,经典前卫,工艺上它十分注重细节,做工精密严谨。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Gaia Spinelli

  更重要的是Poliform提供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无论是沙发、椅子、衣柜、书柜、睡床、饭桌等,构建成的家具系统配合得天衣无缝。此外,每一件Poliform家具从原料到到机器切割,细緻的手工共同打造的Poliform家具,每一件都可以说是美轮美奂,独一无二。

  以下为本次专访部分实录:

  【新浪家居】:GAIA你好,非常荣幸能够邀请你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Gaia Spinelli】:谢谢,我们也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与新浪家居交流。

  【新浪家居】:Poliform在上海有非常大的旗舰店,那出于什么原因还要来参加这次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呢?

  【Gaia Spinelli】:Poliform在8年前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上海,我们在北京,深圳,青岛,成都等主要城市都有展厅。这次POLIFORM决定参加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借此让更多中国的消费者认识Poliform,对Poliform的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能增加与业内专业人士的交流。这次参展也是Poliform国际化策略中一块重要的里程碑。

  【新浪家居】:Poliform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意大利家居品牌,当时为什么会有这个战略眼光,看重中国市场?2017年在中国有什么新的发展计划?

  【Gaia Spinelli】:Poliform的市场开拓和国际化合作现已日臻成熟,通过巩固与本土经销商的合作,Poliform开始了对于中国市场的渗透式开发。香港是我们第一个开展合作的城市,至今仍然是零售和大规模项目的重要市场,Poliform也逐渐在其他多个城市确立了其整体家居品牌的领导地位。目前,我们已授权开设品牌专营店的主要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杭州,深圳,成都,西安以及佛山。如今,为了应对飞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品牌新近在中国成立了销售分支机构—Poliform中国,旨在为本土经销商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和营销支持。Poliform中国规划和构建了本土市场的销售网络,并与网络中的授权经销商展开全面合作。

  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对整个家具行业都至关重要。近几年,中国消费者的品味也发生了改变,过去大家普遍接受古典设计的家具,但现在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青睐POLIFORM这样的现代风格。未来POLIFORM也会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更多城市寻求合作,不断扩大Poliform的经销网络。

  【新浪家居】:对于用户选择上的改变,Poliform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

  【Gaia Spinelli】:事实上,Poliform是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在全球80多个国家有自己的旗舰店。所以Poliform的产品是面向全球市场,而不是只针对某一个国家或地区。与其为了中国消费者改变自身风格,Poliform更希望通过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了解Poliform的理念,认同接受Poliform想要传达的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米兰展是每年4月举行,厨房展是每两年举行一次,Poliform认为未来5年家具业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Gaia Spinelli】:是的,米兰展是全球家具业的一大盛事,所有家具品牌都会在米兰展上发布自己的新品。厨房因为比一般的家具更加复杂,需要更多时间开发新的技术和设计,所以是两年举办一次。不论是家具还是厨房,每年的米兰展上,Poliform都会推出大量新品。至于Poliform2017年的新品趋势,我现在还无法透露,希望把最大的惊喜留到明年的米兰展。

  【新浪家居】:Poliform受到很多明星和企业家的喜爱,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Gaia Spinelli】:可能是因为Poliform的产品兼具了设计感与实用性。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更能体现他们的品味。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Poliform展位一览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Poliform展位一览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Poliform展位一览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Poliform展位一览

Gaia Spinelli:现代家居完美解决方案 源自意大利的PoliformPoliform展位一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