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开展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会

icon 2016-11-22 14:22:25
icon 0

摘要:11月14日至15日,为期2天的卧牛山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荣誉总工程师李国干,常务副总经理罗玉双,副总经理刘和军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11月14日至15日,为期2天的卧牛山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荣誉总工程师李国干,常务副总经理罗玉双,副总经理刘和军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便对往年毕业生员工培训成长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各位往届毕业生员工针对自己进入公司以来的成长情况依次做了总结汇报,通过精彩的汇报,让公司领导对大家的成长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汇报结束后是自由交流座谈时间,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及困惑,领导们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最后,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作总结发言,他对诸位年轻员工的未来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加强学习,跟随公司的脚步一起前进。 

卧牛山开展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会

  座谈会

  
次日,活动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极限飞盘联盟赛”,本次竞赛邀请了2017届毕业生加入。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让2017届毕业生提早融入公司,全面感受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同时,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协作,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造高绩效团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卧牛山开展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会

  极限飞盘联盟赛

  
卧牛山2017校园招聘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卧牛山十分关注年轻人的选拔与培养。通过连续几年的校园招聘会,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目前,通过校招渠道进入公司的员工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为了加强对这些“未来之星”的关注与培养,公司除了提供全面系统的各项培训之外,还会定期组织一些交流联谊活动,一方面给大家创造一个相聚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公司的中高层领导也想通过交流活动,进一步关注大家的成长情况。 

卧牛山开展往应届毕业生员工交流会

  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无畏,逐梦未来,本次交流会系列活动已圆满落幕,卧牛山会持续加强对这些新生力量的关注与培养,助力年轻人实现他们的理想,在公司的职场生涯愈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