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icon 2016-11-25 15:38:22
icon 0

摘要:  11月23日,“2016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湖州隆重召开。会议以“转型突破,共建未来”为主题,一同探讨中国地板行业转型突破及未来发展方向、地板企业出口贸易等议题。久盛地板应邀出席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

  11月23日,“2016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三届南太湖论坛”在湖州隆重召开。会议以“转型突破,共建未来”为主题,一同探讨中国地板行业转型突破及未来发展方向、地板企业出口贸易等议题。久盛地板应邀出席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董事长张恩玖先生荣膺”“中国地板行业领袖奖”。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来自芬兰、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缅甸、老挝等十几个国家的木材行业领导代表、以及中国地板产业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机构和科研院所等专家学者、中国木地板业精英与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余涛、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吴臻处长、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湖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鲍鸿、中国国际商会部长路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湖州市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会长邵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会长金凯、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部长顾问 Reima Sutinen、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Jyrki Mantere、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 西沙美•銮珍达翁女士、缅甸林产品商会主席 U Sein Win、哥斯达黎加驻华商务参赞José Pablo Rodríguez Cordero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日本池见林产株式会社社长久津轮光一,美国富兰科林技术总监Bob Behnke、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金螳螂家供应链管理公司、我爱我家网互联网家装等著名企业代表也参加本次会议。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会议开始由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平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达了对行业各界的感谢,也指出木地板是湖州重要产业之一。在讲话中,他对未来湖州地板产业集群能共同合力,共同开拓地板行业新方向,达到新高度提出希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借此机会宣布世界木地板大会将长期在湖州召开,对木制品的发展表示看好;中国国际商会副部长路鸣致辞表示,要持续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继续深化与木地板行业的合作,推动木地板行业的发展壮大,让中国成为木地板大国与木地板强国。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先生在嘉宾论坛上提出《以品牌化战略推动企业走出去》的主题分享。地板产业已经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品牌是品质优异的综合体现。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就是品牌战略重要性的体现。地板行业的日益成熟,未来更多的竞争来自于品牌和综合实力,而只有寻找自身独特的差异化才是突破竞争壁垒的有效途径。久盛地板一直坚持”美式原味“,从可持续发展的原材料绿色采购,到产品研发、市场定位、传播推广、渠道建设,都始终聚焦差异化,创造久盛地板的品牌战略路线。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先生在“渠道'三分天下'品牌企业的战略选择”主题论坛上,强调了“全装修”的理念,并提出了全装修与精装修的区别与相似点,他认为,未来的产业链必将是从消费者、企业到上游装修公司、原材供货商之间的一个完整体系的升级。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本次世界木地板大会的召开,对中国地板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等政策,从国内和国际两个层面分析交流,为中国地板走向世界搭建重要桥梁。为中国地板创新发展,促进木地板产业国际贸易,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对共同促进木地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2016年首届世界木地板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中国木地板行业的影响力日益加强。而在这样的机遇下,久盛地板也将持续自己品牌道路和经营理念,为行业长远而良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展示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久盛地板应邀出席2016年世界木地板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