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最强降温冷成狗?取暖神器拯救你

icon 2016-11-25 15:39:58
icon 0

摘要:近两日,受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自北向南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全国多地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中国开启“速冻模式”,小伙伴们大喊“冷成狗”。而此时,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携手合作京东邀请当红主持人,chinajoy最红...

  近两日,受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自北向南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全国多地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中国开启“速冻模式”,小伙伴们大喊“冷成狗”。而此时,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携手合作京东邀请当红主持人,chinajoy最红的showgirl余小孽大搞了一场直播,并把过万台取暖神器以5折优惠感恩反馈老客户,让寒冬中的人们获得温暖,提高国人冬日取暖品质。

  众所周知,作为取暖器类小家电行业的领头羊,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在营销传播上一直紧跟时代趋势,除在京东平台玩转网红直播外,先锋近日还在全国九大城市玩起了时下最潮的快 闪。据悉,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此次精心策划的快 闪活动,是利用一群头戴奇异狗套身穿统一服装的年轻人,模仿各种冷成狗的动作,以表达出寒冬的到来要保暖的意图。除此以外,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还创作了新神曲《冷成狗》与舞蹈,使整个快 闪活动更具魅力。其实,与网红直播的一样,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此举意在打造适合家庭的冬日取暖神器,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

遭遇最强降温冷成狗?取暖神器拯救你

遭遇最强降温冷成狗?取暖神器拯救你

遭遇最强降温冷成狗?取暖神器拯救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发生着产生了“从量到质”的转变,而取暖器设备市场困扰消费者最深的问题,也就是没有一种整体自由而温暖舒适的取暖方案。一到冬天,人们为了取暖会试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睡觉前在脚旁放个暖水袋,只能暖到脚,身体其他部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冰冷的;用小太阳取暖,全家都围着一台小太阳,靠的近了考得慌,稍一离远了一点温度都没有,担心强烈的光会伤害到宝宝的眼睛但又不得不用,宝宝的衣服经常被烤焦;用空调取暖只有对着空调吹才有温度,而且极其干燥,个个都冻成狗。因此,取暖器专家先锋电器隆重推出热浪第三代电暖气片,顺应消费者对产品“从量到质”的需求转变,从质的根本上改变人们冬日取暖问题。

  那为什么说先锋热浪第三代电暖气片是取暖神器呢?区别于第一代直板电暖气片、第二代S型电暖气片的取暖效果,取暖神器先锋热浪实现了快速取暖、整体取暖、自由舒适取暖、节能取暖的全新极致体验,它采用的专利3D散热片,跟传统电暖气片相比,使室内整体温度上升的更快27.2%,无光无声,保护家里的宝宝眼睛不受伤害,让家里的老人安享健康睡眠,特设烘衣架和加湿盒为宝宝快干衣物的同时保持室内不干燥,全家人可在室内自由舒适的活动。

  在现代这个压力如此大的社会,面对日益提高的生活成本,许多人都不得不一步一步地对现实生活妥协,编者认为,无论如何困难,我们对生活的渴望和高要求都不能改变,工作不易,生活更要对自己好点,冬天取暖是时刻都重要的问题,买一台取暖神器,暖神更暖心。据说,取暖神器拯救冷狗的快 闪活动还将会在南京、苏州、杭州和广州上演,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一看,是怎样的取暖神器成功拯救了我们的“冷狗”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