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助力,六年不间断

icon 2016-11-28 11:42:36
icon 0

摘要:11月26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丹阳站在丹阳华东建材城爱心开启。 本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丹阳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层层筛选,认真把关,从丹阳征集了15名家境贫困学生,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捐赠爱心助学金三万元。

  11月26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丹阳站在丹阳华东建材城爱心开启。 本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丹阳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层层筛选,认真把关,从丹阳征集了15名家境贫困学生,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捐赠爱心助学金三万元。

为爱助力,六年不间断

  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成立于1996年,经过21年的发展,马可波罗瓷砖已经成为行业里领导品牌,2016年品牌价值达219.75亿!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并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马可波罗瓷砖慈善基金成立于2011年,主要用于援建学校、贫困助学、社会公益等。六年来,马可波罗慈善之旅先后走过了兰州、成都、贵州、郑州、杭州、武汉、南昌、合肥、南京、海南、南通、无锡、济南、宁波等地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以实实在在行动,去帮助贫困学生。目前,已捐助贫困学生1951名,捐赠善款1740余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