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 | 不懈坚持只为优质品质

icon 2016-11-28 11:33:42
icon 0

摘要:一家企业的“工匠精神”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上,还体现在员工精益求精的精神上。德意电器从1992年诞生之时起便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多年来一直坚持精湛技艺,希望以品质厨电让消费者能够乐享生活。

  一家企业的“工匠精神”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上,还体现在员工精益求精的精神上。德意电器从1992年诞生之时起便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多年来一直坚持精湛技艺,希望以品质厨电让消费者能够乐享生活。

德意 | 不懈坚持只为优质品质

  今年45岁的庄柏尧,与德意一起奋斗了17年,正是德意电器“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庄柏尧加入德意电器,也属于一个偶然机会,1999年的他在与德意高德康董事长见过几次面之后,佩服于高董对品牌对产品品质的坚守,面对当时自己所营化纤厂时遇到的危机,他毅然决定关闭化纤厂踏上了与德意共同成长的道路。

  从冲压车间机修工开始到车间主任再到生产部经理,庄柏尧在德意的职业生涯可谓是稳步上升的,而这也源于其精湛的技艺以及对产品品质的执着,与德意奉行的“工匠精神”理念相一致。

  在工作中的他是严谨的、一丝不苟的,他希望经过他把关的德意产品是完美的,高品质的。关于生产管理的把控,从基层做起的庄柏尧有自己的方法。对于一线操作员工,庄柏尧都会通过知识培训来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并且在各个生产阶段都设置了品质监控环节。在品质管控上,庄柏尧希望争取将每一个操作员都培养成品质检验员,以此保证产品品质。

德意 | 不懈坚持只为优质品质

  德意在2016年初作为厨电行业唯一入选央视《工匠精神》纪录片专访企业,庄柏尧对此是十分认同的,他认为这是德意24年来坚持好品质的有力见证。德意在一步步的成长壮大,其生产管理方面也越来越成熟,他也将始终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来把控每一道工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