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icon 2016-11-28 11:31:57
icon 0

  现代社会,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当普通的乳胶漆无法满足人们审美的时候,艺术涂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艺术涂料成80后装修新宠

  随着80后大军的成家立业,家装便成了一道很重要的题目。而平凡的传统涂料无法满足年青一代跳跃式的审美,于是设计感十足、造型丰富的艺术涂料逐渐走入他们的视线。

  艺术涂料把传统的装饰模式从涂料的单调、单色、平滑型时代带进了天然环保型、质感、纹理、个性色彩涂装的全新时代,不仅如此,艺术涂料还改进了壁纸的易变色、翘边、气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美涂士艺术涂料不同的系列可以做出不同风格,给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

  可以看出,艺术涂料很好的迎合了现代装饰求新、求变的的消费和审美观念。 而且涂料行业中众多企业互竞互助,合力加快艺术涂料发展,助推其成长、成熟。因此艺术涂料的前景十分明朗,更有机会拔得头筹,站在涂料行业的最前端。

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设计师和业主这样说

  美国杰出室内设计师Perla·Lichi热爱艺术与历史,擅于处理色彩美学空间构造,自此形成了独树一帜的“Perla·Lichi”风格。大量运用艺术涂料后,呈现出奢华效果,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对天花部位艺术涂料的应用,对整体空间的气氛烘托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威海的侯女士家,就用美涂士艺术涂料做了电视背景墙:“刚开始别人推荐给我的时候,我有点不敢用,想着还是壁纸比较方便。但是经过去店里观察后发现,原来艺术涂料还防水防尘,而且做出来的效果比壁纸要真实很多,还不会出现壁纸容易旧啊掉色啊起泡的现象,特别好,就决定用美涂士艺术涂料做背景墙了。”

  艺术涂料的加盟

  目前,艺术涂料的产量相对来说还是很小的,市场需求却越来越旺。可见,属于艺术涂料的财富蓝海还很广阔,投资者可以把艺术涂料作为一个新的项目去投资。美涂士艺术涂料作为艺术涂料中的发展势头较猛的品牌,2016年夏天就在山东开展了招商加盟。

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美涂士不仅掌握了艺术涂料核心技术及施工工艺,还拥有着创新型盈利模式、强大品牌优势、20年市场运营经验、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手把手教您做生意等五大加盟优势。更有集团着力打造的新项目“艺术涂料1+N”的加盟模式,配合七大政策支持,为加盟的路上添砖加瓦。

装修材料出新宠 山东艺术涂料成黑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