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引领居家生活新风尚

icon 2016-11-28 11:23:25
icon 0

摘要:前一段时间,华北地区的雾霾成了微信朋友圈里关注的热门话题。很多城市的标志性建筑都有了如仙如幻的效果,中央电视台的发射塔在雾霾中竟消失了身影,网友们调侃祝贺发射成功!

  前一段时间,华北地区的雾霾成了微信朋友圈里关注的热门话题。很多城市的标志性建筑都有了如仙如幻的效果,中央电视台的发射塔在雾霾中竟消失了身影,网友们调侃祝贺发射成功!2016年11月10日,上海市14届人大常委会33次会议审议的《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送审稿)》上提出,到2040年,上海PM2.5年均浓度控制在20微克/立方米左右,基本达到发达国家国际大都市的水平。这真是美好的期待,但目前,环境的不断恶化,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了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对于如PM2.5及甲醛的危害和清除方法,也让许多人重新认真地考虑起购买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市场上这么多空气净化器的品牌,究竟哪个好?空气净化器,是除甲醛最有效方法吗?

  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网是一张三合一的网,最前面的初滤网,过滤肉眼可见的颗粒物; 第二层是HEPA网,专门过滤PM2.5,甚至比PM2.5更小的PM0.8和PM0.3,后两者在被人体吸入后可能会进入血液循环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第三层活性炭网,所采用的活性炭是改性活性炭,比一般活性炭吸附能力更强;另外,这层活性炭网上还有甲醛反应剂,这决定了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不仅仅能吸附甲醛,还可以通过甲醛反应剂分解甲醛,是一种高效的能够除甲醛的净化器;除此之外,第三层活性炭网上还有石墨烯,这个物质能增强改性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也能增强甲醛反应剂的性能。

  从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的结构上可以明显看出,这款空气净化器除达到理想的过滤PM2.5的功能外,还具有清除甲醛的功能。有关资料表明:经过专业检测机构的甲醛检测可知,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室内空气污染物多达500多种。因中国北方地区冬季供暖,室内温度升高较快,从而加速了室内甲醛的释放。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诱因,而甲醛则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一个主要方面。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现为对皮肤黏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新装修的房间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还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同时,长期接触甲醛增大了患上霍奇金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性白血病等特殊癌症的几率。甲醛的去除方法有通风法、物理吸附法、活性炭吸附、负离子法和甲醛清除剂清除法。而在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上,石墨烯的存在大大增强了活性炭吸附作用,其使用效果远超一般的活性炭。

  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由专注于室内环境检测与解决方案的企业马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多年的环境检测经验让马卡信息科技深刻地了解到人们对于室内空气净化的需求点所在,所研发的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真正地做到了“两项功能,花一样钱”,实在是空气净化器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一款产品。

马卡CleanSky高效石墨烯空气净化器引领居家生活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