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icon 2016-12-02 17:12:57
icon 0

  今天,能随身携带、可产生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的中科亿东移动氧吧,启动了淘宝众筹,开始它在国内市场的首选。据悉,本次众筹,浙江亿东科技公司将底价定在了198元。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价格设置,不仅见证了亿东公司的十足诚意,更是对新老客户的由衷感恩。截止笔者发稿,此次众筹额度已达到297%,众筹成功,提前恭喜啦!

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据笔者了解,这款移动氧吧采用亿东公司最核心的空气净化与健康理疗、疾病预防的专利技术---高能负氧离子产生与单极黄金针发射负氧离子物质流技术。为了让产品尽善尽美,在众筹开始前,公司曾邀请5000名用户进行测试,并根据用户的测试结果,进行过200次技术升级、50次离子发射器角度调整、50次涡轮风扇强弱调节和100次蜂窝出风口孔径大小测试,前前后后大概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在今年10月份才完成了公认质量检测。就在今天,大家通过淘宝众筹,就能享受到这款能让人在雾霾天“独善其身”的好产品了。

  我们知道,秋冬初春正是雾霾的高发期,各地雾霾指数更呈现爆表姿势,而传统的滤网式空气净化器仅能过滤掉大颗粒尘埃,无法彻底去除可直接穿透肺泡进入血液的致命小颗粒,而大量得实验证明,空气中的颗粒物越小,危害越大。

  而负氧离子对越小的颗粒物净化效果越明显。联合国空气环保领域众多专家也证实:生态负离子可以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沉降,去除空气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飘粒,从而减少PM2.5可入肺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目前,很多家用制氧机、空气净化器都在主打负氧离子概念,但是由于技术的限制,他们的负氧离子浓度尚未达到改善人体健康、缓解疾病的目的。而中科亿东移动氧吧虽然体积小,但它产生的负氧离子具有浓度高、粒径小、活性强、迁移距离远的特性。且经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显示,其负氧离子浓度在2040万个/cm³左右,这个数据是森林、海洋中负氧离子浓度的2000倍,更是办公室、家庭中的50多万倍,完全可以帮助人们远离肺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很多消费者表示,在家、在办公室可以用,出门在外怎么办?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这款移动氧吧仅235克,不如一罐可乐的重量,而且内置4000mAh锂电池,可持续续航36-48个小时,所以,平时驾车、去人群拥挤的地铁、空气不佳的广场,都可以放进包里,随身携带。而且它时尚精致,瓷白、果绿和樱红色三个颜色,都是暖萌的互联网色;柔和美好的腰线设计,更方便使用者掌握。且操作简单,只需一键,就能轻松开启。

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在价格方面,这款移动氧吧也是拼了,198元的众筹底价,普通老百姓完全可以人手一台。所以,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了,在2017新年,送自己、送老婆孩子、送亲戚朋友,实用更有面子。

  据了解,这款移动氧吧已获得众多国家发明专利,如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等。至于它的真实效果如何,大家可以参考我们做的“在封闭空间,让浓烟消失”实验。

随享千万级生态负氧离子 亿东移动氧吧众筹啦

  随你十面“霾”伏,唯我“独善其身”。用中科亿东移动氧吧,呵护身边4平方米的贴身位置,让雾霾、尘埃、二手烟等污染物远离我们和人家。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