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公司举行2017年“明日之星”迎新会

icon 2016-12-02 17:44:57
icon 0

摘要:11月28日-29日,历时24天,跨越21省,深入24所高校,3000余份简历,100名候选人的招聘筑梦之旅,迎来梦想时刻,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第一批44位“明日之星”走进雨虹,拥抱民建。

  11月28日-29日,历时24天,跨越21省,深入24所高校,3000余份简历,100名候选人的招聘筑梦之旅,迎来梦想时刻,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第一批44位“明日之星”走进雨虹,拥抱民建。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举行2017年“明日之星”迎新会

  “明日之星”走进防水博物馆

  
28日上午8:30,东方雨虹民建公司总经理熊俊准时来到会场,进行了关于选择与努力的感言分享;民建公司培训总监王理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雨虹故事,讲述自己奋斗在雨虹、成功在雨虹的职场路程。随后,候选人们前往东方雨虹北京顺义生产基地,领略了公司兴建的防水博物馆,学习防水历史;在东方雨虹企业技术中心,体会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晚间,在公司带领下,他们来到北京地标性建筑鸟巢、水立方,参观东方雨虹的经典工程。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举行2017年“明日之星”迎新会

  马道原进行现代化生产系统讲座

  
29日,“明日之星”们来到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这座美丽的花园式生产基地向大家展现了工业4.0的强健骨骼与环境亲和型的厂容厂貌。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作了“雨虹现代化生产系统”的主题分享。 
迎新会为候选人提供了大量面对面零距离的有效信息,支撑他们做出步入职场的关键选择,体现了东方雨虹对人才的真诚与责任。候选人全员顺利完成了与东方雨虹民建公司的三方协议签订,迎接他们的将是更系统的培训与依托雨虹平台的可预期发展。 
12月2日,第二批共计56名”明日之星”整装待发,东方雨虹欢迎他们的到来。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举行2017年“明日之星”迎新会

  “明日之星”与唐山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