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

icon 2016-12-02 17:32:37
icon 0

摘要:11月28日上午,徐州卧牛山132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无偿献血周”活动的号召,齐聚食堂献血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11月28日上午,徐州卧牛山132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无偿献血周”活动的号召,齐聚食堂献血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活动伊始,报名献血的员工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检测、化验、抽血。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他们表示,既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想用欢声笑语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些许紧张情绪。他们用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了雨虹人对生活的无比热爱。   

徐州卧牛山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献血活动现场  

此次共有120名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总量258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正的“大爱无疆”,诠释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