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爱空间装修的真实感受

icon 2016-12-08 14:31:28
icon 0

摘要:非常偶然的机会,同事不知道从哪儿看到了一则装修公司的广告,随手就发给了我,打开一看:爱空间,699元/平米,包工包料,用的材料都是知名品牌,而且只需要20天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工作。OMG,这是真的吗?

  1、如何知道的爱空间?

  自1999年来北京上学到工作,辛辛苦苦十多年,终于在2014年底购入了人生第一套房子,欣喜之余面对空荡荡的房子、暗灰的墙面、裸露的线头,开始发愁:怎么才能变成一个家呢?和爱人上网搜索装修信息,包括各种包工包料、轻工辅料的,以及各类装修公司,一打听一询价,价格全都远远超过预算,我的脑袋,更加的大了。

  非常偶然的机会,同事不知道从哪儿看到了一则装修公司的广告,随手就发给了我,打开一看:爱空间,699元/平米,包工包料,用的材料都是知名品牌,而且只需要20天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工作。OMG,这是真的吗?

  2、第一次接触

  揣着怀疑的心态,下班后和爱人来到爱空间位于东四环边上的总部,走进大门的时候就感觉这是一家“奇怪”的公司,门口看不到传统装修公司的各种门、厨具、洁具、材料,只有铺满墙的各类标语宣传画,其中有一句特别经典,直到现在每次给别人介绍爱空间,都会提到:解放一代年轻人。当时很怀疑:哟呵,口气够大的啊,我看你到底如何解放。

  走进公司,首先接待的是我后来的客户经理郑诗麒--年轻漂亮有活力,还有设计经理邱智玉—年轻帅气有活力。奇怪,这家公司难道都是以貌取人,到底能不能干活啊?接下来参观样板间,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走了一圈,第一印象就是简洁、素净、大方。当时心里就很喜欢,回过来跟客户经理、设计经理交流,原来爱空间的理念之一就是:不给你太多的选择,却给你最合适的选择。比如说厨房台面,就白色、灰色、米色,地板就深色、浅色,墙面会多一点,但是搭配起来的话,都是经典,等等。虽然说看起来选择面很窄,但是对于选择困难症(其实就是穷)来说,这无疑解决了一个很大的难题:不多,够用。剩下的就简单了,刷卡签合同。喔对啊,第一次去就签了合同,就是这么任性。

  3、解放一代年轻人,r u kindding me?

  解放一代年轻人,这是开玩笑吗?在装修开始前,通过看故事,以及道听途说,了解到装修是一项大工程,不用赘述,就是很辛苦很麻烦很闹心很烦很烦。简单说一下我的经历:装修期间一共去过现场三次,其中第三次是装完地板后过去检查。没时间去啊,又要上班又要玩的,根本没时间去现场盯着。期间还去了两趟爱空间总部,跟着大琦吃了两次鸡腿,味儿不错。

  大概四十天后,装修完毕。博洛尼的厨具、大自然的地板、多乐士的墙漆、科勒的洁具、雷士的开关板、不限延米数和肯定够用的线路水路等等,一切都让我非常满意。之所以时间超过了20天,一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二呢赶上了9月3日的胜利日大阅兵,这都不算什么。

  4、后记

  新家住了一年多了,有点感想。什么叫负责任的公司?今年初由于新家第一次来暖气,造成墙面漆有裂纹、地板受热突出等,给爱空间维修部门打了电话,很快得到响应,及时快速的进行了维修和更换。并且荣幸的成为爱空间的客户合伙人。这一切,让我更加的坚信爱空间有决心有能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装修公司之一。我也有信心和底气更好的帮助爱空间,更多更好的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爱空间。

  只因为爱空间真的做到了:解放一代年轻人。

  此致

  敬礼!

使用爱空间装修的真实感受

  最新活动详情查看:

  http://www.ikongjian.com/activitys/ifans/?utm_medium=sina&utm_source=sina.com.cn&utm_campaign=spring+sale

使用爱空间装修的真实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