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icon 2016-12-13 17:46:05
icon 0

  2016年12月12日,行业新星的泛装修全产业链生态聚合平台—『好好装』启动仪式在上海安亭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好好装APP正式上线,千人启动计划拉开帷幕,好好装创办人兼CEO崔毅精彩分享好好装商业模式,邀请上海政府代表领军清华大学李江涛教授、VR内容专家、上海移门定制家居协会、业内品牌领袖们齐聚共同分析当下装修产业趋势,提供为中小企业提供从装修产业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千人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在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分设T台区、媒体采访区、品牌互动区、VR体验区,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融入企业文化的表演和时尚酷炫的激光表演精彩纷呈,传承与创新理念下衍生“互联网+装修”,好好装平台盛装启航。现场预估有上千位品牌方、从业者齐聚,共同关注,与会领导、专家指出好好装装修互联网平台作为独特的解决方案、潜力巨大的行业资源、并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和重要的产业生态资源,在装修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崔毅:装修行业的未来就在于互联网

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装修行业处于传统企业转型的过程当中,由于恶性竞争、互联网的冲击等加速了行业洗牌,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和岌岌可危的产业链条,好好装的创始人兼CEO崔毅提出:“装修产业的未来就在于互联网”,互联网+理念在传统装修行业开始发酵。

  “好好装”APP直击行业痛点,串联全国上下游建材居家产业,整合建材市场、家居品牌、装修公司、室内设计师、安装工人、物流、金融及售后服务,创办泛产业装修互联网平台。“好好装”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互联网平台打破行业壁垒,颠覆了装修行业的传统运作模式,构建了新的行业生态系统。

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乘风破浪,携手创新—中国首个跨行业、跨品牌、跨业态的装修资源平台上线

  “好装修,来好好装”好好装APP 与其他的同类型装修行业的APP相比,“好好装”的优势在哪里?好好装创始人兼CEO崔毅现场进行了深刻阐述。首先,最大的不同在于好好装选择了从设计师和装修工环节切入,“我们要通过重新树立设计师的地位,来实现对家装产业格局的重新塑造,包括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和行业的标准化”。

  对于“好好装”所能提供的服务,崔毅还用了一个特别的形容,“大家可以把我们理解为装修行业的‘滴滴模式’, “好好装”首先是解决B端用户的安装、设计和选材问题,通过满足设计师的需求间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千人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打通全产业链,好好装商学院成最大亮点

  秉承“聚合·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好好装产业联盟深耕装修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现场,好好装创办人兼CEO崔毅提出通过互联网来把资源和市场的边界放大,让企业从中受益,让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外,考虑到装修行业消费者的满意度不高, “好好装”计划通过学院培训的方式来提高行业设计师和安装工的技能,减少出错率,建立行业的标准。

  好好装商学院以其新颖的模式与完备的系统吸引了当天众多投资商与合作商的目光,至此,好好装互联网装修平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好好装产品的上线,不仅标志着传统装修行业的成功转型,更彰显了“互联网+装修”平台潜力与实力共举,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全渠道、全品类、多维度的国际化装修生态圈正在形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